1  

多用途櫥櫃收納掛籃、收納晾衣架幫您的空間二次利用,創造屬於你的大容量!
組裝方便,貼心摺疊設計,善用空間整理用品,承重力超強!
充分利用每一個角落,給你最穩固的支撐!





多用途收納晾衣架(銀)

窗外下雨免煩惱,【多用途收納晾衣架】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曬衣服,鞋子,可放在陽台、門後、窗台邊,充分利用每一個角落,方便折疊好收納,掛勾可依牆面厚度做調整,給你最穩固的支撐。











 



多用途櫥櫃收納掛籃
許多廚房或居家的櫥櫃空間大又高,方便放入很多雜物、衣服、食品等,一旦擺了調味料,麵條、茶葉等瓶瓶罐罐,平面的位置很容易就被塞滿,但夾層和夾層間還有許多空位,閒置不用好浪費,做老百姓的,愛字意喔~~絕對不要像政府一樣,笨到愛蓋蚊子館!





想要改變很簡單,有些小撇步,麻吉報你知,只要加上【多用途櫥櫃收納掛籃】,把夾層間的空間活化再利用,衣櫃可以擺上貼身衣物;櫥櫃可以擺花生醬、杯子等;書櫃放入文具書本,好多收納方法,等著麻吉們來開發喔!




藍色


紅色


銀色


商品規格
■品名:多用途收納晾衣架(銀);多用途櫥櫃收納掛籃(藍/銀/紅)
■產地:中國
■尺寸:多用途櫥櫃收納掛籃:40x26.5x14(cm)、多用途收納晾衣架 :52x34.5x18(cm)
■材質/型號:多用途櫥櫃收納掛籃:鐵(防鏽電鍍);多用途收納晾衣架:金屬防鏽噴塑+耐高溫塑膠手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