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精選含木瓜酵素與凝乳蛋白的青木瓜汁以及葫蘆芭,最佳比例調和而成!
  2. 女生顧美麗,酵母發酵糖醇,身體無負擔!
  3. 通過基原鑑定檢測,保證無農藥、重金屬殘留!
  4. 熱量低,女孩們更能放心享受,補充美麗!

 四物鐵系列 青木瓜+葫蘆巴 鐵定美麗

獨家雙料豐盈配方:青木瓜+葫蘆巴
全素無蔗糖
每瓶含甘胺酸亞鐵50毫克
聯合國推薦專利好鐵,吸收率高


女生維持好氣色的秘密
女生啊,每個月好朋友報到,要如何維持好氣色?就是靠這罐「青木瓜四物鐵」,補充流失的鐵質,讓女生活力有元氣,天天擁有戀愛般的好氣色!
適用對象:12歲以上的女生,經期間請勿飲用!


配方實在最可靠!品質優良最有效
結合四物高濃縮萃取精華與專利甘胺酸亞鐵可有效補充鐵質,獨家含雙料豐盈配方青木瓜+葫蘆巴,輕負擔熱量僅23.2大卡天天補充天天好氣色!頂級四物,以當歸、川芎、熟地及芍藥等優質漢方草本,精選含木瓜酵素與凝乳蛋白的青木瓜汁以及葫蘆芭,最佳比例調和而成。


◆ 全素,無蔗糖
◆ 酵母發酵糖醇 身體無負擔
◆ 每瓶熱量只有26大卡
◆ 榮獲食品GMP認證


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不偷工減料,讓妳喝了真的有感覺,每一塊錢都花得好值得,照顧妳的身體與美貌!一次擁有18瓶,比週年慶更便宜!


水噹噹靠低卡顧美麗
與市售青木瓜飲相比,熱量低!不需擔心熱量負擔,補充營養美麗,12歲以上就能補充!
50ml瓶裝,攜出飲用方便,熱量低,每天飲用也不造成身體負擔,可另加熱水一起飲用,效果相同喔!


▼產品經嚴格把關,通過核可!


【商品規格】
品名:【李時珍】青木瓜四物鐵
成份:
主原料 : 加味四物萃取液(含當歸、川芎、芍藥、熟地、桂圓、紅棗、枸杞)青木瓜汁、甘胺酸亞鐵、葫蘆巴抽出物、環狀糊精、紅茶粉、檸檬酸、蘋果酸、檸檬酸鈉、赤藻糖醇(甜味劑)
規格:50ml/瓶
保存期限:二年,保存期限到2016年2月以後(製造日期往前推2年)
保存方法:常溫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有關飲用本品之意見,正值經期間請暫時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