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學生族、上班族的聰明新選擇,帶便當讓你省錢、環保吃的安心又健康!
●採用特級不鏽鋼材質精製,能將溫度以及食物鮮度完整保留下來
●大size雙層設計,空間大升級,即使是盛裝大胃王的食量size也沒問題!
●環保餐具可攜式拉鏈袋設計,方便攜帶,讓你用得衛生又安心
●保溫袋內層為鋁箔層保溫膜,採用獨特鋁箔層保溫,保冰保溫效果一級棒!

 

還在當外食族嗎!?
上班族、學生的聰明新選擇-帶便當
讓你不只省了荷包,更吃得安心又健康。但,不好的便當盒除了讓飯菜新鮮度流失、走味,保溫效果差,還有可能造成健康的疑慮。環保不鏽鋼雙層便當盒將徹底改變你對傳統便當盒的印象!


學生族、上班族的聰明新選擇
學生族、上班族餐餐外食你吃的安心嗎?自己帶便當讓你省錢、環保吃的安心又健康!雙層式設計可將飯菜完美的分開來,讓你食物味道不混淆,不鏽鋼內膽耐腐蝕,無毒無味易清洗,讓你享用美味,吃的衛生又安全。便當盒/保溫袋/餐具

鎖住新鮮 美味不流失
 採用特級不鏽鋼材質精製,能將溫度以及食物鮮度完整保留下來,讓你帶便當也能品嚐到如當日現煮般的美味! 上下分層隔離設計,解決一般便當盒飯菜味道容易混雜在一起的困擾。便當盒/保溫袋/餐具

大容量真空密封孔設計 
大size雙層設計,空間大升級,即使是盛裝大胃王的食量size也沒問題!真空密封孔式設計,食物的保冷保溫效果更好便當盒/保溫袋/餐具

三色任選便當盒/保溫袋/餐具


環保餐具

 

可攜式拉鏈袋設計,方便攜帶,更可隔離餐具碰到外在髒汙的可能性,讓你用得衛生又安心,內含不鏽鋼筷子、湯匙、叉子。便當盒/保溫袋/餐具
 

 

保溫袋

 

獨特鋁箔層保溫,保冰保溫效果一級棒,能將溫度鎖住,擁有絕佳保溫、保冰效果,保存最新鮮的口味,無論是愛心便當、健康水果、冰涼飲料、溫熱湯品都可以輕鬆保鮮,就像吃到媽媽或老婆親手現做的一樣!
內層為鋁箔層保溫膜,可以延長食物的保冷保溫時間(約4小時) ,可長保食物新鮮美味。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

 

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便當盒/保溫袋/餐具

商品說明
環保不鏽鋼雙層便當盒
顏色:藍色/綠色/橘色  
材質:食品級PP、不鏽鋼
尺寸:直徑(內徑外14.2cm、外徑14.8cm )
            單層-高 9cmx16.5cm(含鎖扣) - 容量0.7L
            二層-高15cmx16.5cm(含鎖扣) - 容量1.4L        

 


保溫袋

 

材質:外層-尼龍/內層-鋁箔層保溫膜

 

顏色:深藍/天藍/紅色  

 

尺寸:(展開後) 39x27x8公分(撐開) 

 

 

 

餐具組

 

材質:不銹鋼

 

尺寸:筷子9公分、叉子7公分、湯匙7公分、紅色套子20x6公分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用中性洗劑將內外仔細清洗乾淨。

 

此餐盒為一般餐盒之保溫效果,食物請盡早食用。使用後應即時清洗,保持清潔衛生,以免殘留餘味。

 

此餐盒適宜裝食物之作用,不能當作烹飪用途及微波爐加熱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