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台灣製造的優良產品,四合一裁紙刀、裁切冷熱三功能護貝機,外銷到世界各國!
  2. 切割集結多重功能,直線、虛線、波浪、折線,四合一功能多方面應用在需求上!
  3. 簡單幾個步驟輕鬆完成裁切工作,精緻質感絕對讓人滿意,親手製作卡片送麻吉!
  4. A4大小的專業護貝機,熱護貝、冷護貝、裁紙功能三合一,重要東西不怕褪色啦!
  5. 體積輕便使用不占空間,簡單操作方式能輕鬆上手,有效保存照片、證照、文件!
  6. 非常適合家庭、辦公族、補習班等各類公司行號,在繁忙大量文書工作使用需求!



【FReLINE】四合一裁紙刀
四合一的功能集結眾多優點,銳利精準的直刀裁切、製作多聯式單據的虛線切割、美工最愛的波浪紋,以及不怕歪斜的摺痕功能,是真正完全整合辦公室裁切摺紙的完美化身!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兩三下輕易完成裁剪工作!首先選擇裁剪切割方式,接著將紙張放進透明尺下,對齊後滑動切割刀再滑回來,完美的精緻切割絕對讓人滿意!




【FReLINE】裁切冷熱三功能護貝機
公司重要的文件、珍貴十足的照片、比賽難得的獎狀,這些東西就應該讓裁切冷熱三功能護貝機保護起來!A4大小的專業護貝機,熱護貝、冷護貝、裁紙功能三合一,超級實用!體積輕便使用不占空間,簡單操作方式輕鬆上手,有效保存照片、證照、名片、文件!







商品規格
【FReLINE】四合一裁紙刀
材質:ABS
生產國別:台灣

【FReLINE】裁切冷熱三功能護貝機(FM-300)
入口寬度:230mm
最大護貝厚度:0.4mm
單機淨重:0.72kg
單機尺寸:360*95*45mm
生產國別: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