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1. 24折起免動刀煥膚術!狂銷超過六萬瓶,口碑推薦必買!煥膚同時強健皮脂膜!
  2. 超高CP值~最低價平均只要$333/瓶!(使用1回不到5元;5元硬幣使用量/次,約可使用4~6個月)
  3. 獨家御用高純度杏仁酸21% +強化3倍維生素B3 3%→煥膚瞬白 x 打擊斑點 x 收斂毛孔!
  4. 日本「鈴鹿山麓天然水」提供肌膚無污染保養!德國默克藥廠21%杏仁酸+日本製造=品質保證雙倍力!
  5. 5pH值3.8 低敏感不刺激!

【DR.Selection賽萊斯】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30ml/瓶)
採用高成本真空填充與擠壓式瓶器,杜絕空氣與產品接觸,確保產品內活性與品質
杜絕變質、杜絕揮發、杜絕汙染,不易變質、不易揮發、不易汙染
白天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美白產品,具有優異的美白淡斑效果,高穩定高活性
免動刀煥膚術~狂銷超過六萬瓶,口碑推薦必買
獨家御用高純度杏仁酸21% +強化3倍維生素B3 3%→煥膚亮白 x 打擊斑點 x 收斂毛孔


運用高純度杏仁酸21%親脂性果酸,極佳的皮膚滲透力且溫和不刺激,改善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細紋等問題,搭配高濃度維他命B3 3%促進肌膚修護。透過獨家BIO-3D Atom技術,同時達到溫和煥顏及亮白修護,使肌膚緊緻光滑,透皙白嫩。

   


業界唯一~所有產品均公開標示「效性」及「濃度」,堅持給您最好的!


效果、濃度的領導者~全國注目x媒體焦點x各大雜誌強力報導!




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 玻尿酸彈嫩保濕源液1%卸妝、清潔 → 前導液、化妝水 → 杏仁酸B3亮白煥膚原液21% → 乳液、面霜 → 防曬隔離








日系專業藥妝首選!Dr.Selection百分之百與日本皮膚研究中心共同研發,堅信結合美容與科技,提供您安心有效的保養概念,專業級保養就在─Dr.Selection賽萊斯



商品規格

品名:【DR.Selection賽萊斯】杏仁酸淨白煥膚原液21%
產地:日本
容量:30ml/瓶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2015.09
保存方式:避免置於陽光直射處,並存放於陰涼處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4757號
注意事項
1.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可先做皮膚敏感性測試
2.若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請暫停使用
3.嬰兒及孩童不宜使用本產品
4.使用時皮膚如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
5.使用後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出現不適應症狀時,請立即就醫診治
6.本產品含果酸成分,可能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白天使用請加強防曬
7.使用本產品後必須使用防曬劑及措施,例如穿著有保護衣物及一個星期內應避免陽光直接曝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