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支援最新 Android 4.1 以上系統,且還能使用於 OTG 功能的行動裝置。
  2. 行動傳輸-適用於行動裝置上,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3. 品質效能-USB / Micro USB 2.0 高速傳輸,提供高速效能及高傳輸速率。
  4. 體積輕巧-體積迷你輕巧,不佔空間,攜帶方便、即插即用。
  5. 高移動性-在多樣場合攜帶個人或工作檔案,可隨時隨地輕易的讀取資料。
  6. 相容性高-符合主流市場作業系統規格,毌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式, MAC 也適用。

全球銷售第一品牌!
【Imation 變形旋轉OTG隨身碟系列商品(手機平板專用)】
支援 OTG 功能的行動裝置,
符合主流市場作業系統規格,MAC 也適用,三種容量讓您任選!




使用不受限制!
支援最新 Android 4.1 以上系統,且也能使用在擁有 OTG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在多樣場合攜帶個人或工作檔案,可隨時隨地輕易的讀取資料。



變形旋轉電腦也適用!
輕鬆變形就能從手機用變身成為一般電腦使用的隨身碟,符合主流市場作業系統規格,毌需安裝任何驅動程式, MAC 電腦也適用!


速度就是那麼快!
想要把手機、平板內的資料傳送出來,用藍芽還是 wifi ?告訴您一個更快速的方法,【Imation 變形旋轉OTG隨身碟】USB / MicroUSB2.0 提供高速效能及高傳輸速率,傳輸資料就是來的比別人快,讓您不再花時間等待傳輸資料!




全球銷售第一品牌!
這次推薦的不是名不見經傳的品牌,而是日本銷售第一品牌所推出的 Imation 變形旋轉OTG隨身碟系列商品,專為現今蓬勃發展的科技所研發,身為科技人您怎能錯過!



多種容量讓您任選!
本次提供您多種容量任選,且體積迷你輕巧,不佔空間,攜帶方便、即插即用,還有兩年保固的完善優質售後服務。






商品規格
品名:Imation 變形旋轉OTG隨身碟系列商品(手機平板專用)
產地:台灣
型號:2in1-2.0
USB規格:USB 2.0
儲存容量:16GB、32GB、64GB
顏色:黑色
尺寸:(長x寬x高)(mm)    51*22*9
特殊功能:加密
重量(g):約19
產品保固:2年保固
BSMI碼/NCC認證碼:免驗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