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超夯團購美食~彰化青龍牌藥膳田豆酥,不用等過年,隨時都會想到想吃它!
  2. 特選數種香料製作,爽脆的口感中吃的到胡椒、蜂蜜及藥膳香氣,口口過癮!
  3. 不死鹹、殼薄好剝,方便快速一粒粒送進口中,直接吃、下酒都涮嘴!
  4. 採用可密封夾鍊袋,吃不完也能完整保存田豆酥的脆感風味,隨時打開享用,美味不變調!

就是這個、這個,不用等過年,現在就吃到~
一般的零嘴已經吃膩了嗎?眼前突然一亮,就是這股味兒讓人忍不住唾液又直分泌,千萬不要等過年才想到它,人氣團購商品彰化青龍牌藥膳田豆酥,絕對一吃驚為天人,無時無刻都想吃到超涮嘴的它!


 特選數種香料製作,爽脆的口感中吃的到胡椒、蜂蜜及藥膳香氣,不死鹹,殼薄好剝,一粒粒送進口中,瘋狂咀嚼,怎麼吃都不膩!


 不管看電視或與三五好友聊天、泡茶、喝酒,都是最棒的選擇!


 貼心採用可密封夾鍊袋,吃不完也能完整保存田豆酥的脆感風味,隨時打開享用,美味不變調!


商品規格
彰化青龍牌藥膳田豆酥
產地:台灣
成份:蠶豆、黑胡椒、油桂、鹽、蜂蜜、特製香等香醇味
重量/規格:350g
保存期限:6個月
保存方法:密封/陰涼通風處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