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三段旋扭式開關,自動加熱可達42~46℃持續保溫!
  2. 衝浪滾輪按摩,三重熱保護系列,防止水溫過高而燙傷人體!
  3. 操作簡單,貼心提把設計可手提,耐高溫、抗摔、易清洗,不佔空間!
  4. 最低只要788元(免運費),回家就能做雙腳SPA,也可加入精油使用喔

站了一整天,久坐一整天~ 好辛苦GOMAJI都知道,
為了五斗米折腰超累,偶爾花個小錢對自己好一點,
【日本SANKI】中桶足浴機,衝浪滾輪按摩雙足,不用再花錢去做SPA!



  衝浪滾輪按摩,好舒爽  
辛苦一整天回到家,雙腳酸酸又脹脹,好想直接到SPA店去做個腳部SPA;【日本SANKI】中桶足浴機幫你圓夢,最低只要788元起(免運費),就能幫你省下SPA的錢,自動加熱、衝浪滾輪按摩設計,為你的雙足做舒緩按摩!

 


  三段旋鈕開關,自動加熱  
回到家的你,一定什麼都不想做,只想休息放空;【日本SANKI】中桶足浴機有著自動旋鈕開關設計,只要加入需要的水量,就能自動升溫加熱,達42~46℃會持續保溫,給你雙腳溫暖不失溫,麻吉可以加入喜愛的精油搭配使用,更舒緩身心喔!




  貼心手提設計,搬運沒問題  
貼心提把設計,就是要讓你好搬運,不使用的時候還可以當置物箱使用喔!


商品規格
【日本SANKI】中桶足浴機
尺寸:長40 x寬36 x高23cm
重量:2.5kg
容量:6.1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