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各式烘烤料理在家就能輕鬆完成,全雞BBQ也能進去烘烤,省錢招術自己掌握!
  2. 宅配料理也能靠它重現美味,焗烤義大利麵、爆漿餐包等等,都能如預期一樣美味!
  3. 多段式烘烤裝置、上火、下火、全火調整,初階到進階之烘烤手法,一切隨心所欲自由操控!
  4. 就是這麼「甘心」,隨機附贈滴油盤,油膩不會再出現您的字典之中!不鏽鋼外殼清潔超方便!
  5. 操作簡易用的安心,為您開啟食尚之路,阿基師自己當!

無論是外出購買食材或是餐廳選擇,東西還是專業的才道地!
回歸料理基本層面也不例外,您是否曾有過運用不專業的器具烹煮,
出來的成品連您自己都無法接受,
不用再煩惱了,
【晶工30L不鏽鋼旋風烤箱】
多功能30L旋風大烤箱,超大容量,
自己就能做出餐廳等級的烤雞套餐,
各式料理、麵包、餅乾、蛋糕再也不用出去買!


/≧▽≦/     /≧▽≦/     /≧▽≦/

  

  ➤超大容量30L,全雞BBQ也能烤煮!
烘焙麵包靠自己加工,新鮮程度就像剛出爐的一樣!
➤旋風式烘烤,均勻提供熱能放送,不再出現色澤不均勻之情況!
➤多段式烘烤裝置,麵包、焗烤等等通通沒問題!
➤上火、下火、全火調整,超專業的
烘焙火候,一切都難不倒它!


❏烘焙王自己當
隨著「漲」聲響起,一個麵包都快跟便當同等價格,而且號稱手工的麵包一個也要價將近百元大鈔!愛吃麵包的您有福了,任何烘焙食品【晶工30L不鏽鋼旋風烤箱】也都做的出來,烤箱火候讓您自己調整,毋須再羨慕《烘焙王》漫畫裡的麵包有多可口,麵包價格自己省,且可確保食材的健康性,蛋糕也能自己來,烘焙的過程幸福又飄香,家裡就是快樂烘焙坊!



 

  ❏介面超清楚
使用介面完全透過圖示說明,一切烹煮過程不再出現文不對題之困擾,不分男女老幼,全部都能一目了然,菜餚美味,全家美滿又開心!


❏對流烘烤,熱能不再不均
家電大廠【晶工30L不鏽鋼旋風烤箱】研發出智慧型的旋風烘烤方式,四面八方的受熱方式,小到牛排大到全雞,均能完成全身金黃色之最佳感官色澤,餐廳烘烤手法也不過如此,一切烘烤料理都讓您大喊好簡單!!!

 

  

 

   



❏貼心設計
本烤箱隨機附贈滴油盤(可當烤盤),它能接滴下來之油脂,讓烤箱乾淨又不油膩!


❤小提醒❤
可以將滴下來之油脂,均勻塗在完成烘烤之食材,讓料理看起來更光亮且風味更足夠!


❏飯店料理自己來之焗烤年糕
首先將大白菜、胡蘿蔔、年糕切丁備用,再來把鮮奶倒入鍋子並且加入中筋麵粉均勻攪拌後,放入高湯塊,把準備好的蔬菜與年糕一起放入拌煮,煮到黏稠,起鍋前加入鹽巴、洋香菜等,再倒入烤盤中鋪上起司放入烤箱烤15分鐘,簡單的焗烤年糕即可完成!

 

   


  

     


❏整理超方便!
很多烤箱由於設計不良常常造成很多煮夫煮婦的煩惱,本機擁有不鏽鋼外殼整理起來簡單又快速,另外強化玻璃的掀蓋設計,內裡食材的一舉一動您都能迅速的掌握!

   


商品規格
晶工30L不鏽鋼旋風烤箱
型號:JK-630
電壓:110V、60HZ、1300W
容量:30公升
材質:外殼不鏽鋼材質
尺寸:522x360x322mm
保固期間:一年
BSMI認證碼:R5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