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宜蘭薄片牛舌餅(貼心免運費)

方案1: 10包(6片/包)  $330   (平均每包$33)

方案2: 20包(6片/包)  $599   (平均每包$30)

方案3: 40包(6片/包)  $1088 (平均每包$28)

方案4: 80包(6片/包)  $2088 (平均每包$27)

選項:蜂蜜 / 黑糖 / 胡椒鹽 / 海苔 / 花生


 正宗宜蘭好口味 ! 傳統名產的誘惑! 

現在不用自己跑到宜蘭!食尚小編幫你找到嚕!陪伴你夏日每一天得好夥伴!

蜂蜜 / 黑糖 / 胡椒鹽 / 海苔 / 花生  五種口味每一種都好吃! 無從挑剔呀!

 伴手禮首選 ! 原來美食就在身邊 ! 

到宜蘭旅遊,除了享受當地的美好風光,更重要的就是要品嚐美食以及名產!牛舌餅當然是不能錯過的選項之一!因為身為台灣人!就是要這一味! 親朋好友來家作客,沏一壺好茶,再搭配一片片香酥牛舌餅,實在會另人流連忘返,更能在其中體會生活的簡單美好! 

天生與眾不同 !有別於一般牛舌餅,美味程度媲美餅乾,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吃! 成為最佳下午茶夥伴!

 香酥脆感,內餡香甜不膩口,超涮嘴!

5種口味都超好吃,最低一包不到27元!趕快多買幾包,解饞首選!

 

 

商品:宜蘭薄片牛舌餅

產地:台灣宜蘭

成份:麵粉、糖、麥芽糖、蜂蜜、酥油、沙拉油、芝麻(純素)

重量:110g±20%(6片/包)

製造日期:出貨前3天

保存期限: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