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福義軒]大包裝手工蛋捲(貼心免運費)
方案1.3包$769 (平均每包$257) 
方案2.6包$1458 (平均每包$243) 
方案3.8包$1880 (平均每包$ 235) 
方案4.10包$2170 (平均每包$217) 
方案5.15包$3225 (平均每包$215) 
選項:芝麻/優格/機能蛋素 /抹茶/咖啡/巧克力 六種口味任選

嘉義最老牌的店家[福義軒],一直到現在已經有超過60年的製餅經驗囉,承襲傳統,並堅持以最好的食材,純手工製作~

純手工蛋捲,口感紮實,香醇濃郁~是老師父精選新鮮的雞蛋,再用純天然的奶油,手工精心製作而成的哦。

 

  

好吃宅配網這次帶給大家的[福義軒]手工蛋捲,是超級大包裝,大份量,且不必排隊,更低價讓你省荷包!

芝麻口味

一拆開包裝,濃濃的雞蛋和芝麻香味就撲鼻而來,不僅蛋捲的外觀看得到些許的芝麻,同時也吃得到一粒粒香脆的芝麻顆粒口感,這時再來杯茶或咖啡,就是絕妙的好滋味~
巧克力口味
用傳統手工製法,堅持用新鮮雞蛋為主要原料,再配上濃郁香醇的巧克力,清爽不油膩、口感酥脆,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它的哦!
抹茶口味
融合日式抹茶的手工蛋捲,一口咬下去,口中就散發著抹茶的清香,口感酥脆紮實,吃起來就是和一般工廠的製品不一樣哦~
咖啡口味
蛋捲加上香醇誘人的咖啡,口感酥酥脆脆,每一口都吃得到咖啡和新鮮雞蛋的味道,絕對是下午茶、點心的首選!
機能蛋素口味
特選頂級雞蛋,與淡雅奶香溫柔地結合,恰到好處的烘焙過程,讓蛋捲散發清新自然的香氣。
優格口味(新上市)
特選頂級雞蛋,與優格的完美融合,讓您吃一口,就充滿著優格的淡淡香氣唷!!
值得一排再排的好味道
 
 

商品:[福義軒]大包裝現貨手工蛋捲
規格:
芝麻口味每包500g±10%(大包裝) 
優格口味每包350g+-10%(大包裝)
機能蛋素口味 每包350g+-10%(大包裝) 
抹茶口味每包400g±10%(大包裝) 
咖啡口味每包400g±10%(大包裝) 
巧克力口味每包350g±10%(大包裝) 
產地:台灣
包裝方式:夾鏈袋裝,正宗原廠大包裝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
保存期限: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