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For Slim燃燒趨動素(300mg/顆,共30顆/包)

●$359(免運)享有原價$940 1包

●$838(免運)享有原價$2820 3包 ($280/包)

●$1290(免運)享有原價$4700 5包 ($258/包)



1.日本樂天銷售第一名,達成5連冠,獲10000人高度評價肯定,佳評如潮!!
2.For Slim首度由日本直送之強力美身聖品!
3.最低2.7折起,台灣限量發售。
4.最新美身配方,植物主成份為薄荷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最初在印度的沼窪地發掘,其根部被作為各式各樣的日本傳統坊間所使用。根據日本近期研究證實,其作為美身上有更強大的助益。
5.發揮驚人的燃燒威力轉化令人感動的美身能量,這就是燃燒趨動素配方的功勞!
6.找回您的自信,討厭運動的人也無妨,啟動美身能量,有助於維持正常代謝,使宿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
7.For Slim除了的美身配方外,另外也添加很多體內環保配方,左旋肉鹼,甲殼素,乳酸菌,黑胡椒素。
8.本商品講究安心與安全,於日本GMP認證工廠中進行製造,不管是在品質管理、製造管理或結構設備,均符合GMP認證之標準,以確保產品品質與安全性。

 



















使用注意事項:
1. 對妊娠期、哺乳期婦女而言,此階段格外重要,為謹慎起見,請避免服用本產品。
2. 服用藥物或住院者,請先諮詢醫師的意見或避免逕自服用本產品。
3. 視個人體質或健康狀態而定,罕見案例中可能會有身體不適應的狀況出現,此時應立即停止服用。
4. 對某些食物源敏感者,請先確認本產品中的添加成分,並遵循醫師的指示。
5. 飲食生活應以主食、主菜、佐菜為主,本產品係用於補充營養,以達成飲食均衡為目的。

服用方式:
基礎:餐前15分鐘一粒,每日三粒,配合溫水或白開水服用。
積極:餐前15分鐘二粒,每日六粒,配合溫水或白開水服用。

【商品規格】
300mg/顆,共30顆/包
產地:日本
包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