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蓋子內附有矽膠圈,能夠比一般的玻璃罐密封性能更優,放置內裡的東西就是不會被侵蝕!
  2. 擁有超大瓶口的它,能提供使用者方便的清洗方式,且還能讓罐內保持衛生美觀!
  3. 罐身採用多角度設計,好握不易滑,再加上活動提手讓它使用程度再上一層樓!
  4.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充份詮釋現代都會族群怡然自得生活,渴望成功並且充滿活力特質!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弗南希諾 手提玻璃密封罐(700ml)】
多重貼心設計,讓玻璃密封罐使用更廣泛,
還能當作調味罐,多買幾個讓食物保存更長久!


密封性優越!
可別看到是玻璃罐就傻傻地認為它什麼都能密封,想當一流的密封罐可是有小技術的,本商品蓋子內附有矽膠圈,能夠比一般的玻璃罐密封性能更優,放置內裡的東西就是不會被侵蝕!

   
 





清洗方便!
提到罐子最讓人頭痛就是清洗很不方便,這樣用到最後罐內都會變成霧玻璃,擁有超大瓶口的它,能提供使用者方便的清洗方式,且還能讓罐內保持衛生美觀!


貼心的罐身設計!
玻璃製品如果沾染上液體這樣只要一個不小心很容易讓它從手上溜走,罐身採用多角度設計的弗南希諾手提玻璃密封罐,好握不易滑,再加上活動提手讓它使用程度再上一層樓!




來自義大利的品牌!
弗南希諾隸屬於義大利,一直致力於設計、開發、生產製造家居休閒用品。所堅持的設計理念,充份詮釋現代都會族群怡然自得生活,渴望成功並且充滿活力特質,在產品上靈活素材運用和配色組合包裝上,都流露出時尚優雅浪漫氣息,創造出屬於都會流行風格,高品質家居休閒用品!


商品規格
品名:弗南希諾 手提玻璃密封罐
材質:塑膠/PP+PC+矽膠圈;玻璃/一般玻璃
尺寸:高度(含蓋)/12.8cm、瓶底直徑/9.5cm、瓶口直徑/8.5cm
容量:700ml
產地:中國

注意事項
本產品只做容器使用,請勿直接加熱,以免破裂爆開。
玻璃瓶身,請小心輕放,請勿碰重和重摔。
勿靠近火源邊,以免瓶身和蓋子受熱破裂及變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