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高音質帶來絕佳音效,讓iPhone裡的音樂更震撼!
  2. 擁有柔和光源,夜晚時可當作夜燈使用!
  3. 連接上擴充基座後,便會自動同步時間或日期!
  4. 透過Lightning接頭可與iPhone5/5S/6或最新iPod相容!
  5. 手機下載「ClockStudio」APP,更多功能體驗!

【PHILIPS飛利浦 床頭iPhone 5 FUN音機(DS1400)】
拿iPhone系列手機的麻吉們有福了!聽音樂用耳機聽沒辦法很奔放享受,藍牙喇叭還要連結老半天~其實不用這麼麻煩,這款擁有iPhone基座的FUN音機,只要手機插入基座喇叭就能輕鬆播放手機裡的音樂!PHILIPS飛利浦大廠出品必有佳「音」,音質穩定又美好,FUN音機本身有柔和光源,晚上可以當作夜燈使用,手機插入還會自動同步時間日期喔!多功能多滿足,輕鬆享受音樂快感!






手機插入就會自動同步時間日期,即使晚上看時間依舊很清楚!




放在床頭櫃就是個夜燈+時鐘了!不但能夜晚照明,也能快速掌握時間,想聽音樂讓手機播放即可!

商品規格
品名:PHILIPS飛利浦 床頭iPhone 5 FUN音機(DS1400)
產地:中國
型號: DS1400
尺寸:169(寬)x123(深)x194(高)mm
重量:0.67公斤
保固:一年
配件:電源供應器(100 - 240V AC,50/60Hz)
相容性:iPod Touch、iPhone、iPad iOS 4.3 或以上版本
BSMI碼/NCC認證碼:R33048
注意事項:應用程式名稱「ClockStudio」於App Store免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