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鞋頭配合腳型做成圓頭模樣,材質透氣舒適,超輕無負擔,孩子走路好輕鬆!
  2. 平底設計,鞋底好走耐磨,帶來更多穿著舒適體驗。
  3. 抗菌環保避震鞋墊,表層採透氣網布,底層乳膠墊,讓孩子腳底更透氣又吸汗。
  4. 高級的PVC材質鞋底,柔軟度超優,鞋底壽命較長又耐穿。

透氣舒適材質,重量超輕
鞋頭配合腳型做成圓頭模樣,材質透氣舒適,超輕無負擔,貼心的透氣帆布設計,讓孩子雙腳自在呼吸,橫條紅/橫條藍/迷彩/星星/草莓/櫻桃等款式,可愛的外型跟隨著孩子輕盈的步伐,一步一腳印的一起躍動,活潑氣息展露無疑。




鞋底平順,好走耐磨
父母們不必再擔心鞋底太高讓孩子拐到腳影響骨骼生長囉~~兒童懶人帆布鞋採平底設計,鞋底好走耐磨,帶來更多穿著舒適體驗;抗菌環保避震鞋墊,表層採透氣網布,底層乳膠墊,讓孩子腳底更透氣又吸汗。








壽命長又耐穿
高級的PVC材質鞋底,柔軟度超優,鞋底壽命較長又耐穿,無論是鞋底、鞋面、鞋墊等多種貼心設計,就是要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輕鬆地走向人生的道路喔。




✔ 透氣防臭,讓孩子舒服自在
✔ 高級的PVC材質鞋底,減緩走路震動
✔ 抗菌環保避震鞋墊,防霉抗菌




橫條紅


橫條藍


迷彩


星星

草莓

櫻桃



測量尺寸看這邊



商品規格

■品名:懶人帆布鞋
■產地:中國
■材質/成份:帆布
■顏色/款式:橫條紅/橫條藍/迷彩/星星/草莓/櫻桃
■商品尺寸:26/27/28/29/30
■洗滌方式:以軟毛牙刷輕沾清潔劑刷拭髒污表面,以濕紙巾輕擦,清除清潔劑後陰乾,請注意鞋墊不可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