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保持了馬鈴薯本身的自然風味,讓您一口接一口打開就停不下口!
  2. 完美的比例絕對讓您驚呼連連,只有它才能真正做到品客一口口、片片不離手的超高境界!
  3. 超破盤的價格,比起市面上的洋芋片都便宜許多,再次勸各位多買幾箱!
  4. 原味➥純正的馬鈴薯風味,灑上些微的鹽份,更襯托出馬鈴薯的香甜氣息!
  5. 洋蔥➥強調洋蔥本身的香味,讓您一打開品客洋芋片,就聞到陣陣的洋蔥香!

品客一口口、片片不離手!
【品客洋芋片】
洋芋片中最 HITO 的品牌,片片都能給予味蕾超乎想像的香脆感,
超破盤的價格多買幾箱才划算!


消費者最愛的洋芋片之一!
全新升級的品客洋芋片獨享罐除了絕佳口感外,還有新的包裝,而在洋芋片的銷售排行上品客洋芋片一直是消費者最喜愛的品牌之一,它保持了馬鈴薯本身的自然風味,讓您一口接一口打開就停不下來囉!



吃過絕對難以忘懷!
好香好脆,吃了第一片,絕對會再吃第二片!香脆的口感中有著濃郁的馬鈴薯香氣,令人無意識的瘋狂送進口中,完美的比例絕對讓您驚呼連連,只有它才能真正做到品客一口口、片片不離手的超高境界!



超值價格好吃無負擔!
本次共有兩種口味任選,勸麻吉一次把它們帶回家,因為每一種口味都不讓您失望;超破盤的價格,比起市面上的洋芋片都便宜許多,再次勸各位多買幾箱!


原味
純正的馬鈴薯風味,灑上些微的鹽份,更襯托出馬鈴薯的香甜氣息,一口咬下頓時讓整個口腔將直接感受到鮮甜、酥脆感,無論是誰都會拜倒在它的美味之下!

   


洋蔥
強調洋蔥本身的香味,讓您一打開品客洋芋片,就聞到陣陣的洋蔥香,一放入口中 Fresh 感瞬間在嘴裡打轉,隨時來上一片,立刻幸福無比!

   


商品規格
品名:品客洋芋片
產地:美國
原味成份:馬鈴薯/葵花油/米粉/小麥澱粉/麥芽糊精/乳化劑(脂肪酸-甘油脂和脂肪酸二甘油脂)/脂肪酸甘油脂(植物來源)/鹽/葡萄糖/酸度調節劑(檸檬酸)/檸檬酸
洋蔥成份:馬鈴薯/葵花油/米粉/小麥澱粉/調味粉(麥芽糊精/乳清/鹽/增味劑/殼氨酸一鈉)/葡萄糖/洋蔥粉/糖/椰子油/脫脂牛奶/酸奶油(奶油/脫脂奶/酵母)/天然香料/奶油/酸度調節劑(檸檬酸)/檸檬酸/甜奶油/酸度調節劑(乳酸)/乳酸/發酵脫脂牛奶/增味劑(鳥苷酸二鈉)/蘋果酸/酵母萃取物/麥芽糊精/乳化劑(脂肪酸一甘油酯和脂肪酸二甘油酯)/脂肪酸甘油酯(植物來源)/鹽/葡萄糖/酸度調節劑(檸檬酸)/檸檬酸
重量:61g/入
規格:12入/箱
 保存方法:常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