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羅菈公主高效粉底上妝器(貼心免運費)

方案1: 1組 加贈夢幻白瓷粉嫩BB精華霜(5ml)1瓶+亮澤撫紋嘟嘟唇蜜(2.5ml)1支$690
方案1: 2組 加贈夢幻白瓷粉嫩BB精華霜(5ml)2瓶+亮澤撫紋嘟嘟唇蜜(2.5ml)2支$1350 (平均每入$675)

*贈品隨機出貨


只要打開開關, 震動粉撲即可順著肌膚紋理將底妝上勻! 不用在擔心用手上粉底不均勻的問題了! 每分鐘震動8500次, 妝感自然貼膚, 持久不易脫妝! 韓國三星監製, 品質保證! 購買還送贈品喔!

♦ 高效粉底上妝機器和化妝品分開包裝(專用粉底液振動粉撲,可以配合BB霜或粉底液或隔離霜等一起使用)。

♦ 微細振動性能(每分鐘振動8500次,令妝效更自然貼膚,持久不脫妝)。

♦ 可清洗粉撲(粉撲使用後,可用卸妝油清洗乾淨後替換使用)。

♦ 功能選擇(OFF的狀態也可以化妝,ON的狀態使用效果更明顯)。

♦ 電池替換方便。

♦ 人性化設計(使用方便,攜帶也方便)。

 

使用方式: 
1.取適量BB霜於振動粉撲上。2打開開關。3.用振動粉撲在雙頰和額頭部位擦適量BB霜。4.順著肌膚紋路把BB霜塗抹均勻。5.需要特別遮瑕部位,可少量多次的原則,重複塗抹。6.使用完成後,關閉電源,蓋上蓋子。


粉撲替換:
1打開粉蓋子。2逆時針方向旋轉取出粉撲。3取新的粉撲順時針方向旋轉組裝到機器上即可。


電池替換:
蓋子逆時針方向旋轉取出後,替換電池,完成後順時針方向旋轉關上蓋子即可。


贈品隨機出貨

 

 

每組內容物: 

-LORADEW BEAUTY MAKER機器一個
-100%NBR粉撲替換裝4個(φ40mm)
-說明書1份

贈品隨機出貨:
夢幻白瓷粉嫰BB精華霜(5ml):(13# FINE BEIGE淺膚色、21# NATURAL BEIGE中膚色)
亮澤撫紋嘟嘟唇蜜(2.5ml):(01 FRESH PINK清新粉、07 SOFT PINK柔和粉、09 HOT PINK熱門粉)

保存方式:
1.請勿罝於水中,請勿長期置於潮濕的地方。2.粉撲使用後,為防止細菌感染,請將蓋子蓋上。3.長時間未使用時,請取出電池,並將電池置於陰涼處。4.粉撲清洗乾淨後使用,用卸妝液清洗(清洗乾淨後置於沒有陽光直射處,自然乾後使用,粉撲使用壽命更長)。


注意事項:
1.化妝以外,不適合其他用途。2.安全方面考慮,不能一天持續使用太長時間。3.皮膚損傷部位,請勿使用。4.不能和其他同類美容機器同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