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完美妝容/無暇精緻彩妝刷(貼心免運費)

方案1:任選1入$199
方案2:
任選2入$329(平均每入$165)
方案3:
任選4入$579(平均每入$145)

1.(斜頭)無暇精緻多功能液狀彩妝刷
2.(圓頭)完美妝容多功能粉狀、液狀彩妝刷



漂亮寶貝們照過來!化妝時,粉底不服貼、腮紅容易掉,花了許多時間好不容易化好的妝容沒多久就脫妝了嗎?其實,有時候是因為你的彩妝工具出了問題!
 

使用毛細孔太大的粉餅,粉撲吸附的粉質往往比你拍在臉上的還多,用不適合的海綿,就會讓你的底妝難以推開,一塊一塊的好不均勻。丟掉那些阻礙你變得更美麗動人的不良彩妝工具吧!完美妝容多功能彩妝刷,讓你輕鬆呈現完美妝容!


多功能彩妝刷,採用韓國拉絲纖維毛,毛質非常柔細,彈性極佳,觸感柔軟不刺激皮膚。比一般纖維毛吸附妝粉力更強,乾濕皆好用。不論是BB霜、遮暇膏、粉底液,或是粉質的粉餅、蜜粉、腮紅,都能讓你刷得非常順手唷!



斜頭-無暇精緻多功能液狀彩妝刷,圓頭-完美妝容多功能粉狀、液狀彩妝刷,兩款超好用彩妝工具任你選。幫助你上妝速度快,清新裸妝速成。不給你妝粉的厚重感,只給你充滿光澤感的天然美肌!







圓頭-完美妝容多功能粉狀、液狀彩妝刷







(斜頭)無暇精緻多功能液狀彩妝刷




多功能又好用的完美無暇精緻彩妝刷,讓化妝品能更加貼合肌膚,同時能解決上粉不均勻的問題,比海綿更省粉底,讓你輕鬆化出完美妝容,是精緻無暇天然裸妝的修容必備神器!


 

 

【商品資訊】
商品:(斜頭)無暇精緻多功能液狀彩妝刷
尺寸:全長約13.5cm / 毛長約 3cm / 毛寬約2.5cm

商品:(圓頭)完美妝容多功能粉狀.液狀彩妝刷
尺寸: 全長約10cm / 毛長約 3cm / 毛寬約4.2cm

可適用粉底、腮紅、遮瑕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