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1. 含多種草本植物萃取精華,無難聞中藥味,真空小瓶包裝,天天攜帶方便喝。
  2. 專為10~18歲間的男孩、女孩設計,每一到二日飲用1瓶,持續飲用三~六個月。
  3. 以-50~60度℃低溫精煉,無農藥、無重金屬,讓孩子喝得安心健康,爸媽好放心!
  4. 男生版另外添加刺五加,可以提振活力;女生版另外添加薏仁、桂圓,可以養顏美容。
  5. 中藥GMP認證,不含抗生素、荷爾蒙成分,不會造成早熟的狀況產生,請安心飲用!

10~18歲的青少年,正面臨人生的重大關卡,
父母親要注意,別讓孩子輸在起跑點!!

掌握關鍵時期不用愁,10~18歲的孩子補身正是時候!

 

 ☼ 補對關鍵期,成長再升級 
【李時珍】關心各年齡層的人們,尤其是長至發育關鍵期的青少年,成長只有一次,錯過機會不再有,因此特別推出長大人系列,沒有孩子害怕的中藥味和苦澀口感,喝起來順口甘甜,液態分子讓身體更好吸收,讓孩子不只敢喝,還愛天天喝,小瓶真空包裝,隨身攜帶真方便。


 ☼ 草本配方抓住成長關鍵 
我們時常聽到人們講「轉骨」,轉骨期指的正是兒童過渡到成人的階段,這時期只要補對生長所需的營養,即能順利幫助孩子成長。【李時珍】透過精選的本草配方,以及-50℃~ 60℃之低溫精煉技術,完整保留草本活性精華,讓孩子輕鬆長大人。



►►李時珍長大人-- 男生內含刺五加當歸、赤芍川芎桂枝、黃耆紅棗等本草為主體,能針對體質進行調整,可促進食欲、幫助消化,有助於營養素均衡攝取與吸收,幫助10~18歲男生有精神與體力面對課業,讓成長活力再加分!

 
►►李時珍長大人-- 女生 薏仁桂圓當歸川芎赤芍桂枝黃耆紅棗等本草為主體,幫助10~18歲的女孩,在蛻變的過程中,從內而外調整體質補元氣,越喝越美麗、養顏美容水噹噹!




【商品規格】
李時珍長大人(男)
規格:50ml / 瓶,6瓶 / 盒
適用對象:10~18歲正值成長期之青少年的男性。
建議用量:每1~2日1瓶,可直接飲用。
產品規格:長大人(男)每瓶50ml。
主原料:長大人本草萃取液(含川芎、桂枝、黃耆、當歸、赤芍、甘草、粉光蔘、紅棗、刺五加、枸杞、天麻)、甘胺酸亞鐵。
副原料:純水、蔗糖、焦糖、玉米糖膠。
注意事項:
1.每1~2日1瓶,每天早上飲用,可直接開瓶或隔水加熱飲用。
2.感冒、過敏、流感、腸胃不適時,請暫停飲用。
3.素食者可飲用。

李時珍長大人(女)
規格:50ml / 瓶,6瓶 / 盒
適用對象:10~18歲正值成長期之青少女。
建議用量:每1~2日1瓶,可直接飲用。
產品規格:長大人(女)每瓶50ml。
主原料:長大人本草萃取液(含川芎、桂枝、黃耆、當歸、赤芍、甘草、粉光蔘、紅棗、枸杞、天麻、薏仁)、甘胺酸亞鐵。
副原料:純水、蔗糖、桂圓抽出物、焦糖、玉米糖膠。
注意事項:
1.每1~2日1瓶,每天早上飲用;可直接開瓶或隔水加熱飲用。
2.若遇生理期間,或者感冒、過敏、流感、腸胃不適時,請暫停飲用。
3.素食者可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