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體積小巧,活動自如、機動性高

●可升降吸封口設計,貼近地面,加強吸地效益

●圓形毛刷設計,擴大清掃範圍

●為您清潔環境,清掃過程噪音小

●適用木質地板、人造塑膠地板、瓷磚等各式硬地板

●馬卡龍外觀設計,色彩甜美、造型可愛

想要維持居家環境得乾淨,拒絕灰塵、頭髮、小紙屑堆積~
只好每天彎腰吸吸吸、掃掃掃~
可是,下班回家疲憊不堪的您,還有力氣嗎?
沒關係,一切就讓【趴趴走 RV1MA 馬卡龍迷你吸塵器】來代勞吧!

 

 

辛苦加班,頂著夜色回到家,卻看見滿地寵物的毛髮和灰塵,讓您不禁皺眉嗎?別煩惱,快召喚甜蜜可愛的【趴趴走 RV1MA 馬卡龍迷你吸塵器】吧!體積小巧、機動性高,鑽進鑽出自動為您打掃環境,給您宛如享用甜點般的幸福輕鬆!

 

【趴趴走 RV1MA 馬卡龍迷你吸塵器】在家趴趴走一圈,立即給您乾淨無比的環境!主輪防捲線罩,巧慧專利設計,減少主輪被電線纏繞的機會;可升降吸封口設計,能夠貼近地面,加強吸地效益;更採用圓形毛刷,加大清掃的範圍,將灰塵、毛髮或小紙屑掃入風口~可水洗崁入式集塵盒,抽取方便不髒手,重複利用又環保!

 

每次打掃,不僅吸入大量灰塵,讓人噴嚏打個不停,掃完整個空間,更讓您腰酸背痛、汗如雨下!何苦這樣為難自己呢?快請【趴趴走 RV1MA 馬卡龍迷你吸塵器】幫幫忙吧!搭配環保600mAh充電電池,省電環保,輕鬆持續50分鐘不間斷!木質地板、人造塑膠地板或磁磚地等通通難不倒它,打掃過程噪音小、白天夜晚使用都沒問題唷!

 

辦公室、居家環境都需要!體積比一般吸塵機器人小,機動性更高,鑽遍室內任何一個角落,工作學習等大事交給您,打掃吸塵小事交給【趴趴走 RV1MA 馬卡龍迷你吸塵器】就對啦!光鮮亮麗的外表、優秀實用的功能,誰都無法抵擋它的甜蜜與貼心,現在就快把它帶回家吧!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趴趴走 RV1MA 馬卡龍迷你吸塵器
主機尺寸:242 (D) x 106 (H) mm
主機重量:1.03 KG (不包括充電電池)
充電輸入電流:DC 13 Volt, 450 mA
消耗電力:7.5 W
充電電池:Ni-MH, DC9.6 Volt, 600mA (1.2 Volt x 8 pieces)
充電時間:4~6 小時 (But charging will not stop unless adaptor removed)
清掃時間:50 分鐘 ± 10 %
商品材質:ABS、集塵盒及面蓋為PP材質、毛刷為尼龍材質
國際條碼:4712364170591

 

◎主機保固一年(充電電池保固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