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日本熱賣10年,日韓熱銷超過330萬支,許多藝人、部落客親身使用推薦!
  2. 早上新髮品,當髮雕髮蠟或護髮乳抹白髮就好,無臭、免沖洗,不影響作息!
  3. 感光變色髮品,日本發明原創專利商品(日本專利第3881688號),包覆頭髮非藥品藥劑滲透!
  4. 用光幫助白髮,簡單上色,讓髮色變深,同時也讓髮質更好!

想要看起來更年輕,隱藏白髮是第一步!
【日本AURA】銀離子感光專利白髮上色護髮乳利用光讓髮色變深,
不傷髮、同時護髮上色容易、看起來更顯年輕~~



★【日本AURA】銀離子感光專利白髮上色護髮乳 ☆
非染髮劑、免沖洗。用光幫助白髮,簡單上色
讓髮色變深,同時也讓髮質更好    光著色



光彩S本身就是護髮乳,包覆白髮兼修護,非滲透破壞原理。單劑式,不含染劑、化學藥劑、PPD、過氧化氫(雙氧水)、阿摩尼亞及重金屬等成份,卻可以讓白髮持久著色的產品,成份溫和,可保持肌膚健康,皮膚專家推薦,敏感性肌膚適用,衛生署認定為一般化妝品,非含藥化妝品。用量用法如同抹髮雕髮蠟一般,只要 在白髮處塗抹薄薄一層,修色 / 護髮 / 造型,一瓶多用。








★ 簡易使用步驟 ☆
1. 一定要早上塗抹喔!
2. 頭髮洗乾淨

當天早上洗後吹全乾或八分乾。(前一晚洗頭隔天早上再塗也可以)
3. 擠出適量乳霜
擠一粒花生米~五元硬幣大小在手上 或 擠出3cm在很密的扁梳上。
(一粒花生米~五元硬幣大小夠塗抹一整顆平頭,或是前額、分線及鬢角處)
4. 塗在白髮處
乳霜搓勻後只需塗薄薄一層像抹髮雕髮蠟,有抹到就好。抹完,不用再洗髮。(抹太多反而效果不佳,過油也不好看)
5. 用肥皂將手洗乾淨
手仔細洗乾淨。(若指甲或皮膚有變色時,用碘酒搓揉,肥皂沖洗即可)
6. 從事一整天正常生活作息 (接受 室內燈光 / 戶外陽光 照射)
室內日光燈也有效果,都在室內約使用4~6次就可以變深咖啡色。
戶外陽光效果更快,照陽光約使用2~4次就可以變深咖啡色。
※依個人使用情形而異
※若塗抹30分鐘後仍覺得黏膩,表示塗抹量過多了。
※塗抹後請勿使用吹風機,會影響變色效果及產生不好的味道。
7. 請重複使用步驟1~6
一天只要用一次,每次使用顏色一次比一次深,使用數次到顏色滿意夠深為止,就可停止使用。顏色到深咖啡色可維持多個月,之後只需針對新生白髮處再塗抹即可。





光彩S使用小撇步。快速上手    ※正確使用,效果更明顯
  ● 每次使用前頭髮要洗乾淨。
  ● 白髮處微濕,銀離子易附著。
  ● 可每日使用,用量不用多。
  ● 靠「光」不靠熱,請白天使用。
  ● 持續使用3~7次以上,顏色更漂亮。


適用對象
上班族、通勤外務、辦公室OL➥中午外出吃飯都好適合。
媽媽族➥買菜、逛街、散步、家事、曬衣服完全不浪費時間。
運動族➥打球、騎腳踏車、快走、爬山運動兼變髮。
少年白、整頭白、穿插白、局部白➥頭髮哪裡白就刷哪裡!






媒體曝光
【日本專利原創白髮專用】AURA雅鄔樂光彩護汝髮-銀離子感光專利白髮上色護髮乳隨手刷都有在自由時報、康健雜誌等報章雜誌曝光,四年落實台灣在地耕耘,累積好口碑。藝人陳安儀、李佩甄、許多知名部落客都有寫過部落格推薦,也有知名美妝節目做介紹!
自由時報 (想看內容詳情,可點擊下圖放大)






康健雜誌






 


【商品規格】
品名:AURA雅鄔樂 光彩護汝髮 銀離子感光 白髮上色護髮乳
成份: WATER, DIMETHICONE,CETYL ALCOHOL,CYCLOMETHICONE,       SORBITAN STEARATE,SILVER SULFATE,PEG-45 STEARATE,         STEARTRIMONIUM CHLORIDE,SULFUR,CITRIC ACID,GLYCERYL STEARATE, PEG-75 STEARATE,STEARETH-20,CETEARETH-20,GENTIANA LUTEA EXTRACT, METHYLPARABEN,BISABOLOL(不含PPD、過氧化氫、重金屬、阿摩尼亞)
容量:75g / 18g/ 5g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開封後常溫下6個月,未開封常溫下3年。
保存方式:請放置在陰涼陰暗場所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197號
產地:日本
注意事項:
1.非染髮劑,非含藥化妝品,免查驗登記。
2.久放乳霜顏色有可能會稍微變深屬於正常狀況,不影響使用效果。但建議盡快使用完佳。
3.本產品屬於個人消耗性產品,已拆封或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4.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5.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6.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商品圖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