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1. 超可愛的人氣王Hello Kitty地墊,多款顏色可選!
  2. 讓家裡變的吸睛又溫馨,既有美化環境效果也有地墊功能!
  3. 擺在玄關、浴室門口、廚房等各處,吸水力強!
  4. 讓雙腳更溫暖,鞋底乾爽不怕跌倒唷!

增 添 環 境 氣 氛 更 美 好 !
【Hello Kitty蝴蝶結絨毛吸水防滑地墊】
超可愛的Hello Kitty蝴蝶結圖案之地墊,粉嫩多款顏色可以選擇,喜歡可愛風格的麻吉不能錯過讓家中變的更可愛的配備、喜愛Kitty的麻吉更不能錯過經典造型的地墊喔!




軟 軟 的 好 舒 服 ~


地墊的吸水力非常重要,擺在浴室、廚房前面,踏上去能快速吸收水分才能確保走出浴室、廚房不會滑倒受傷!


優異的吸水效果,將水快速吸收,麻吉們在走出浴室、廚房後不用擔心會將水帶出導致地面濕滑,Kitty就是這麼讓人安心


舊式的地墊因為下方沒有做防滑設計,總是會隨意亂滑動,可能會造成滑倒的危險性。貼心的Kitty才不會讓麻吉使用上有安全疑慮呢!所以特製了「防滑乳膠底」,讓地墊不再隨便滑動,使用起來更安全貼心!


多款顏色可以選擇喔!超級繽紛可愛的粉嫩色系搭配,擄獲大家的心~配合環境的顏色,選擇適合的做搭配吧!


紫 色


粉 紅 色


紅 色


商品規格
品名:Hello Kitty蝴蝶結絨毛吸水防滑地墊
產地:中國
尺寸:60x45cm
顏色:紫色、粉紅色、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