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經過多道測試關卡,讓它宛如神器一樣,能夠經久且超耐用!
  2. 夜晚的手電筒應用,或是早上起床的多重鬧鐘設定全都一應俱全!
  3. 擁有超長待機與通話時間,給您源源不絕的電力使用!
  4. 本機種無軍中違禁品條列之中的功能,待在營區再也不用怕女友兵變,每天都能情話綿綿!

請把握最後珍藏 NOKIA 的機會!
【NOKIA N106 直立實用軍人機】
機身搭配 1.8 吋主螢幕,小巧靈活又時尚,
內建多種實用有趣的功能!


經過多道測試!
NOKIA 之所以會讓許多人愛不釋手,就是因為它的商品都是經過多道測試關卡,讓它宛如神器一樣,能夠經久且超耐用!




內建實用有趣的功能!
在軍中需要的一切本機種全都內建無論是夜晚的手電筒應用,或是早上起床的多重鬧鐘設定全都一應俱全,再加上 1.8 吋主螢幕小巧靈活攜帶超方便!




超長待機與通話時間!
對於現在智慧型電話動不動就沒有電力,您是否感到超厭煩,NOKIA N106 直立實用軍人機擁有超長待機與通話時間,給您源源不絕的電力使用,行軍再也不用另外攜帶行動電源!




入營的最佳選擇!
入營後所有的科技智慧都必須拋在腦後,但是講電話的小確幸可也別被剝奪,本機種無軍中違禁品條列之中的功能,讓您可以大搖大擺帶進營區之中也沒問題,待在營區再也不用怕女友兵變,每天都能情話綿綿!




(點圖放大)


麻吉小提醒:本次僅販售黑、紅,其餘色澤為情境示意圖!

商品規格
品名:NOKIA N106 直立實用軍人機
產地:中國
配件內容:手機*1+電池*1+旅充(頭)*1+使用手冊+傳輸線*1
(實際標準配備以原廠到貨為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