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具有特色的各種建築,讓大人小孩都能自己動手做,拼裝超容易,不需要剪裁和膠水。
  2. 木製模型房子,精緻的細節,質感優,放在客廳、臥房當擺設都美美的!
  3. 精準的切版,容易拼裝,完成快速,約60~100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棟小房子。

【SGS認証,3D木質立體房子拼圖】
拼裝超容易,不需要剪裁和膠水,玩樂過程中可以提高孩子的人際互動,記憶圖形能力,培養對色彩、線條、形狀、空間的概念。作品完成快速,約60~100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棟小房子。





➤採用優質EVA塑料製造,環保無毒,產品已通過美國ASTM F963、CPSIA 及 歐洲EN71 安全檢測認證。



SGS測試報告(點小圖可放大)


森林木屋


風車別墅


空中花園


溫馨花屋


現代豪宅



商品規格
■品名:SGS認証,3D木質立體房子拼圖
■產地:中國
■尺寸:
森林木屋280x200x220mm
風車別墅 205x110x230mm
空中花園210x220x205mm
溫馨花屋210x200x230mm
現代豪宅 190x160x185mm
■材質:優質EVA塑料製造,環保無毒,產品已通過美國ASTM F963、CPSIA 及 歐洲EN71 安全檢測認證。
■款式:森林木屋/風車別墅/空中花園/溫馨花屋/現代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