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夢想積木軌道車(貼心免運費)

方案1: 1入 $399

方案2: 2 $769(平均每入$385)

方案3: 4 $1469(平均每入$36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孩子都有許多美好的夢想,有的孩子夢想成為一名城市設計師,也有的希望自己成為有名的鐵路設計師。而軌道系列這個玩具,就是針對了孩子這方面心理而設計開發的。它配有漂亮的樹、小車等等,孩子可以通過自己的想像空間,把一根根軌道連接起來,通過組裝各個配件而進行建築構造和佈局構造出一個和諧溫馨的社區。通過公路軌道組裝,可以鍛鍊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培養孩子的想像力和空間感知能力。

色彩鮮豔的實木軌道,寶寶既可以拼地圖,又可以拼裝軌道高架橋,可動手動腦,模擬情景,可以增強寶寶的認知能力,既可以親子互動。也可以寶寶跟小夥伴或者獨立完成拼裝玩耍,爸爸媽媽們快來給寶寶把這款好玩的玩具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