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趣親子互動學習書 (貼心免運費)

方案1.樂讀趣小火車-世界經典橋梁書(共10本) $879
方案2.寶寶自己開心說故事 (共8書2CD1親子手冊3隻可愛布書) $1288
方案3.我的有聲互動全學習(共3本有聲書書) $999


我的有聲互動全學習
ABC有聲互動學習書~從聽開始 看‧寫‧玩按按鈕就會有聲音喔!
內附寫字筆&寫字板邊學邊寫ABC,英文有趣又好玩~


1.互動問答的學習方式:透過孩子小手按一按有聲書,跟著問題尋找答案的過程,
學習認識英文字母、單字,學習數字與顏色的英文,讓學習成為一種好玩的遊戲。
2.中英文雙語的標示:內附學習書,單字除了英文標示之外,更有中文對照,
讓孩子中英文雙語一起學習。
3.內附寫字板及寫字筆:讓孩子學習寫出英文字母,會看、會說,也能寫,
加強孩子的學習能力。
4.圖畫色彩豐富活潑:搭配可愛的圖畫與明亮飽和的色彩,讓孩子從小培養美術的配色概念。
5.耳熟能詳的童謠:內附三首琅琅上口的英文童謠,有歌詞與簡譜,讓孩子邊學習邊唱歌,
感受童謠歡唱的樂趣。

 

樂讀趣小火車-世界經典橋梁書:
「世界經典橋樑書」收集了世界各國得獎的優秀作品,讓孩子在有趣的故事、生動的插圖中,激發想像力、培養閱讀的樂趣,在文字中獲得更深的學習與思考能力。
給孩子的話-
這套世界經典橋梁書保留了彩色插圖,當你閱讀的時候,可以幫助你跟著書中角色一起經歷故事裡的奇幻旅程,但是多一點的文字,可以幫助你閱讀內容更豐富的故事,踏上未來遙遠的旅途。

給父母的話-
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對這個世界總是會有許多的好奇,他們也會從生活中學習到知識,以及培養品德與人格,除了父母與學校的教育之外,閱讀書籍也是幫助孩子增加知識、培養品格的一座橋樑。
莎士比亞說:「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當孩子在閱讀書籍時,像是得到陽光的能量成長茁壯,讓想像力像鳥兒一樣,隨著趣味的故事一起飛揚。
兩隻青蛙-樂讀趣小火車1:人際關係-不要一直看自己的缺點,多發揮自己的優點,並且運用優點幫助別人,讓自己快樂、也帶給別人快樂

寶寶自己開心說故事:
培養寶寶的觀察力-讓寶寶看圖片裡有哪些動物、物品,訓練觀察力。訓練寶寶的表達能力-引導寶寶說出觀察到的內容,培養語言表達力。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附有簡單的文字引導,在看圖說故事中,增進親子交流與情感。延伸活動-配合有聲CD與親子手冊,從小故事延伸更多親子互動的話題或遊戲,刺激孩子的想像力與思考力。
布書:
提供幼兒視覺、聽覺、觸覺等多方面的全位發展, 布書的材質相較於其他材質更安全、更柔軟,不傷手且不易沾染灰塵,非常適合小寶寶玩耍遊戲。

 

 

方案1:全套共10書- 14.7*21cm-80頁-全彩

2248G

共10書

7天鑑賞期

親子閱讀 / 6-8歲


方案2:全套8書2CD1親子手冊-26.2*25.4*5.3CM,3隻可愛布書-15.5x25.5x6.5cm

1777G

全套8書2CD1親子手冊3隻布書

7天鑑賞期

親子閱讀 / 0-6歲


方案3:ABC有聲互動學習書19.8x25.6x2.7cm,ㄅㄆㄇ有聲互動學習書19.8x25.6x2.7cm
我的幼幼認知有聲學習書18x25x2.2cm

1566G

3本有聲電子書

7天鑑賞期

親子互動 / 4-7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