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經典玩具交通軌道組(貼心免運費)

方案1:建築工程火車軌道組70pcs 1入$999
方案2:建築工程火車軌道組70pcs 2入$1898(平均每入$949 )
方案3:樂活城市軌道車含遊戲桌 1入$2980
方案4:創意拼接滾珠軌道運行組100pc1 入$1280
方案5:創意拼接滾珠軌道運行組100pc2入 $2490(平均每入$1245)
方案6:日本-3合一動物跟我走配對拉車組 1入$720 
方案7:日本-3合一動物跟我走配對拉車組 2入$1360(平均每入$680)
方案8:
建築工程火車軌道組70pcs+創意拼接滾珠軌道運行組100pc1組(2入)$2199

 



孩子總是精力旺盛,時時刻刻都充滿好奇心與想像力!這時候孩子的玩具選擇可是會影響他的教育啟發和腦部發展。爸媽們~別讓孩子從小就變成3C電視宅,經典玩具交通軌道組,可以刺激孩子的腦袋瓜激發靈活創意,是建立親子互動情感的最佳選擇。

多款充滿獨特創意又好玩的組合遊戲,可以訓練孩子認知幾何形狀,鮮亮的多種色彩訓能夠練孩子辨識顏色。讓孩子盡情發揮創造力和想像力!漂亮的場景樹木與人物,以及城市建築和小小軌道,可以幫助孩子們訓練形體認知,讓孩子發揮創意建造出屬於自己的繁榮小城市。

商品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符合國家安全玩具標章。採用材質優良的荷木製作而成。材質堅硬,耐久、耐腐、耐磨!多種創意玩法,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訓練、發揮出無窮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還能訓練邏輯思維,讓孩子玩得盡興、讓家長很放心。

孩子的未來有無窮的發展,或許他將來是精通立體結構的建築師,或是工程師、藝術家….誰知道呢?所以趁現在好好給他一個充滿歡樂和想像、創造空間的童年吧!


建築工程火車軌道組





樂活城市軌道車含遊戲桌





創意拼接滾珠軌道運行組



日本-3合一動物跟我走配對拉車組




 

 

【商品資訊】

商品:建築工程火車軌道組70pcs
尺寸:58x31x9cm 
重量:3kg 
材質:木頭,金屬

商品:樂活城市軌道車含遊戲桌80pcs組 
尺寸:104x43x10cm 
重量:14kg 
材質:進口荷木,金屬螺絲
此商品須組合,才能完成一個遊戲桌

商品:創意拼接滾珠軌道運行組100pc
尺寸: 37*48*8cm 
重量:3.6kg 
材質:木頭,金屬

商品:日本-3合一動物跟我走配對拉車組
尺寸: 28*14*14cm 
重量:1kg 
材質:木頭,金屬
結合拉車/形狀配對/繞珠三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