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可愛的點點款、時尚豹紋款、繽紛的卡通款,讓斗篷除了擁有強大的功能性之外,也是媽媽&寶貝的造型之一!
  2. 特別設計嬰兒遮風帽和雙插袋,媽媽雙手也不怕寒風颼颼,除了照顧好寶貝,更要照顧辛苦的媽媽!
  3. 多功能全方位的設計,可前背、後背,當包巾、蓋毯、哺乳巾等,一次滿足寶貝的需要!
  4. 高密度優質法蘭絨,保暖細數高,不起毛球,適合寶寶柔細肌膚!

用心呵護 ♥ 只想給寶貝最好的 ♥ 
多功能加厚法蘭絨嬰兒斗篷
★ 提供多款樣式可選,可愛的點點款、時尚豹紋款、繽紛活潑的卡通款,讓斗篷除了擁有強大的功能性之外,還成為媽媽&寶貝的造型配件之一!



★ 貼心雙插袋,媽媽雙手也不怕寒風颼颼,不但照顧好寶貝,更要照顧到辛苦的媽媽!
★ 特別設計嬰兒遮風帽,讓寶寶冬天也全身暖呼呼~是爸爸媽媽的最佳小暖爐唷!



★ 可前背、後背,當包巾,推車、汽車安全座椅蓋毯,也可當哺乳巾~多功能全方位的設計,一次滿足寶貝的需要,讓出門不再是一件難事!




★ 採用高密度優質法蘭絨,保暖細數高,不起毛球,更適合寶寶柔細肌膚,用心呵護,就是要給寶貝最好的!












商品規格
■品名:多功能加厚法蘭絨嬰兒斗篷
■產地:中國
■尺寸:96*132CM
■材質/型號:優質法蘭絨
■顏色/款式:A.點點款(黃 / 粉 / 藍)   B.豹紋款(白 / 棕)   C.卡通款(粉 / 黃 / 藍)
■重量/規格:1032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