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安全認証超輕黏土精裝24盒組 免運

●$378 享有原價$1440 1組                    

●$699 享有原價$2880 2組 (不到$350/組)

●$1359 享有原價$5760 4組 (不到$340/組)
 



✿ 安全,無毒,環保,通過SGS認證

✿ 超輕:根據精確測試,重量只有相同體積橡皮泥的一半,便於攜帶

✿ 質地柔軟不粘手,觸感好,在玩耍中不必擔心弄髒衣服

✿ 易造型:延展性佳,泥體之間的黏性強,捏塑成型快

✿ 易定型保存,不會變乾,可長期保存

✿ 顏色變換無窮:有24色可選,且黏合不同顏色的形成新的顏色

✿大人小孩都可玩,可用來製做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或發揮創意


超輕黏土以其豐富亮麗的色彩,可塑性強的特徵,保證讓兒童愛不釋手,透過揉、搓、捏、粘、插、撕、擰、接、刻、壓、黏合等動作,有效刺激孩子的指尖末梢神經,促進兒童大腦發育.其遊戲活動不僅能豐富孩子的造型設計,色彩搭配和審美情趣.還能培養孩子的觀察力、注意力、想像力、創造力、語言表達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親子一起動手創作,讓家長和孩子沉浸在創作的樂趣裡,增進彼此感情,營造更加融洽的親子關係!在遊戲的過程中,我們會漸漸發現孩子會越來越靈活,他們開始留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且有了豐富的想像。




 




















































【商品規格】
材質:環保原料、紙漿、水
重量:約20g
顏色:橙黃/深黃/中黃/橙黃/玫紅/中紅/深紅/檸檬黃/膚色/白色/桃紅/果紅/嫩綠/翠綠/中綠/淺綠/紫色/淺紫/天藍/中藍/深藍/咖啡色/灰/黑
適用年齡:3歲以上
規格:1組24盒
買一組即贈送3支工具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