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人體工學把手設計

●可無油烹調低脂低熱量

●不含鐵氟龍所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SGS無毒測試認證

 

 

【熱銷新II代COOCAN好神鍋】

 

$880(免運)宅配 30公分鍋蓋+30公分平煎鍋 各一入

$1720(免運)宅配 30公分鍋蓋+30公分平煎鍋 各二入

 

您知道嗎?鍋子也是有壽命限制的喔!久了舊了就是該換的時候了!而且科技日新月異下,現在的鍋子越做越好導熱越來越快,而且導熱均勻同時也將鍋子輕量化,所以炒菜也變簡單容易許多,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也能煮出一鍋好菜!

 
123團購網這邊一定要推薦您使用這一款【熱銷新II代COOCAN好神鍋】樓上姐姐、隔壁阿姨、家中的皇太后一見就喜歡!

  

【熱銷新II代COOCAN好神鍋】品質佳時尚美觀!韓國熱銷COOCAN鑽石級不沾鍋!全部輕量化合金鑄造雙面鈦合金塗層超神奇特殊塗層讓煮菜時不會黏在桌上,輕輕鬆鬆炒菜稍微搖晃鍋子就可以看到菜在裡面滑動!

※本檔無販售深炒鍋

 

【熱銷新II代COOCAN好神鍋】的鍋背使用立體浮雕設計不但具有防滑、聚熱功效並擴大熱能吸收面積,導熱超快又均勻不會有導熱不均的問題!協助您炒菜加熱鍋子的時間,大大縮短每一道菜的製作工時,減少您持鍋時間炒菜更輕鬆!

 

§ 商品特色 §

◎合金鑄造雙面鈦合金塗層
◎鍋背立體浮雕具有防滑、聚熱功效
◎擴大熱能吸收面積,導熱快又均勻
◎人體工學手把:時尚流線造型

 

從韓國熱銷到全世界各地的【熱銷新II代COOCAN好神鍋】流線型外型設計時尚好看!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手把讓炒菜過程不需要消耗太多力氣,手把材質使用電木,更是讓您可以安心不會被燙到特殊塗料不沾鍋的設計更是可以做到不上油炒菜的特性,讓您除了可以自己炒出美味還可以炒出健康!

※本檔無販售深炒鍋

 

§ 世界專利鍋蓋 §

使用頂級材質製成的世界專利鍋蓋,有專利透氣孔防溢設計,非常時刻沸騰防漏不溢出!此外流線造型人體工學把手,可以立式收納,不占多餘空間!好拿、好握、又不會燙您的手,暢銷世界各國唷!

 

尤其是常常在外面吃的外食族總是吃得不健康而且外面消費都這麼高的情況下,真的是不如自己家裡煮得安心、健康又省錢!【熱銷新II代COOCAN好神鍋】多種方案任您挑選,讓您吃得健康又安心,炒菜炒出心得和興趣!




§ 商品規格 §

商品名稱:新II代COOCAN好神鍋不沾快速導熱鑽石鍋具
內層材質:鑽石不沾塗層
主體材質:鋁合金加鈦合金鑄造
把手材質:電木
鍋蓋材質:玻璃
蓋邊及泄壓閥材質:不銹鋼  
商品尺寸:約直徑30cm/內深5cm/手柄長度約1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