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外銷歐美-100%純棉洞洞毯(貼心免運費)

方案1:    外銷歐美-100%純棉洞洞毯 1入 $279
方案2:    外銷歐美-100%純棉洞洞毯 2入 $518  (平均每入$259)
方案3:    外銷歐美-100%純棉洞洞毯 4入 $996  (平均每入$249)
方案4:    外銷歐美-100%純棉洞洞毯 6入 $1350(平均每入$225)

款式: 藍色 / 綠色 / 粉紅色 / 紫色 / 黃色 / 米色 / 白色 / 薄荷綠 / 玫紅

 



外銷歐美,網路熱烈討論款,媽咪們互相推薦的最愛!採用100%純棉製造,就是特別親膚舒適!

特殊的孔洞織法,讓毯子蓋起來舒適又透氣,而且也具有一定保暖作用,可以鋪床也可以蓋,讓寶寶們睡覺不著涼,也不再悶熱而滿頭大汗!

純棉製造,質地柔軟、觸感舒適,透氣涼爽,由於可以隔絕冷空氣,所以保暖度佳又不悶熱,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冬天被窩裡多鋪一層100%純棉洞洞毯,就不用把寶寶包成肉粽了!



透氣織法讓寶寶蓋得好舒服,不用擔心寶寶睡覺亂動不小心悶住頭臉了,媽咪蓋得好安心,不論居家或車上都非常適用,趕緊多買幾條吧,給親愛的寶寶最溫柔貼心的呵護哦!


 


注意事項:
1.全新的毯子多少有些棉絮,此為正常現象,請先過清水3-4次,再用一般清洗方式洗滌。
2.請前幾次清洗時先用浸泡方式手洗,先將懸浮的棉絮洗淨之後,之後的清潔再用洗衣袋+洗衣機清洗。
3.純棉織品請用中性洗滌劑,請勿使用肥皂。使用洗衣機時請用高水位、選擇弱洗,並請單獨洗滌,不建議和一般衣物放在一起洗。
4.不建議在深色衣物上磨擦使用,以免因為靜電導致毛絮沾附深色色衣物。

 

 

商品:外銷歐美-100%純棉洞洞毯商品:
款式:藍色/綠色/粉紅色/紫色/黃色/米色/白色/薄荷綠/玫紅
尺寸:75cmX100cm
材質:100%純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