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韓國【不倒翁】超人氣杯麵(貼心免運)

方案1.15杯 $540  (平均每杯$36) 
方案2.30杯 $960  (平均每杯$32) 
方案3.45杯 $1299 (平均每杯$29) 


起司風味乾拌杯麵
辣炒年糕乾拌杯麵
炸醬乾拌杯麵
辛辣杯麵
金拉麵(原味)
金拉麵(辣味)

 


 

原裝進口,道地韓式風味的拉麵,連韓國藝人們都難以抗拒的好味道。超級狂銷熱賣的正港韓式風味,現在不用搭飛機去韓國就能輕鬆享用得到囉!



韓國原裝進口的『韓國不倒翁-泡麵系列』,麵條吃起來香Q有勁充滿彈性,湯頭香濃,口感濃郁,簡單熱水一沖,立即可以享受絕佳風味。

口味又多又豐富,每一種都令人驚艷,給你前未有的食感新體驗。吃過愛不釋口,再也難以忘懷。一人杯麵份量剛剛好,有點小餓或是下午忍不住嘴饞時,最適合來一杯,讓自己的心和胃都滿足!



 

 

金拉麵(原味)
貼心的清爽湯頭不帶辣味,如果不敢吃辣的你有福囉!喝得到拉麵湯頭的鹹鹹香香,同時咀嚼麵條充滿彈性的口感,這一刻,整個人都被幸福包圍了。






 


辛辣杯麵
一般的辣度滿足不了你對口味的慾望嗎?獨特的紅椒香辣口味,特製麵體香Q富有嚼勁,讓人很難不愛上這好滋味!






 

炸醬乾拌杯麵
道地的韓式炸醬風味,顛覆你對一般炸醬麵的印象,韓國獨有的炸醬口感,湯頭帶點甘甜麵香Q嚼勁佳,每一口都是獨特的新體驗。





 


起司風味乾拌杯麵
口味獨特的鹹香起司口味,一沖泡湯頭立即飄出濃濃起司香,讓人光是聞了都大呼受不了。彈性十足的麵條加上湯頭充滿起司獨特的鹹鹹香香味道,同時喝得到淡淡的奶香味,喜愛起司的你絕對別錯過!


 

辣炒年糕乾拌杯麵
韓國最有名的美食之一就是韓辣炒年糕,香辣中帶著獨特的酸甜味,加上十足彈牙的麵條,整體口感相當豐富,包你一試成主顧呀!






 



  

 

商品:金拉麵(辣味) 
重量:65g

成份:麵條、小麥粉、棕櫚油、馬鈴薯澱粉、修飾澱粉、麵麩、鹽、乳化劑(大豆卵磷脂)、碳酸鉀、碳酸鈉。
調味料:鹽、醬油粉、牛骨萃取粉、紅辣椒、海草萃取粉、糖、葡萄糖、酵母粉、大蒜、玉米澱粉、牛肉萃取粉、棕櫚油粉、紅辣油、調味劑(DL-胺基丙酸、檸檬酸)。
乾燥食材:青蔥、胡蘿蔔、海菜、香菇。


商品:金拉麵(原味) 
重量
:65g
成份:麵條、太白粉、棕櫚油、馬鈴薯澱粉、修飾澱粉、麵麩、鹽、乳化劑(大豆卵磷脂)、碳酸鉀、碳酸鈉、洋蔥萃取物、牛骨萃取物、維生素B2
調味料:鹽、醬油粉、麥芽糊精、牛骨萃取粉、紅辣椒、黑胡椒、海草萃取粉、糖、葡萄糖、酵母萃取粉、大蒜、玉米澱粉、牛肉萃取粉、海草萃取粉、焦糖、洋蔥、大豆醬、辣油、花枝粉。
乾燥食材:青蔥、胡蘿蔔、海菜、香菇。


商品:辛辣杯麵 
重量
:62g
成份:麵條、小麥粉、棕櫚油、馬鈴薯澱粉、修飾澱粉、鹽、乳化劑(大豆卵磷脂)、醬油、碳酸鉀、碳酸鈉、維生素B2。
調味料:鹽、紅辣椒粉、糖、葡萄糖、酵母萃取粉、醬油粉、牛肉萃取粉、海草萃取粉、小麥、(I+G)高鮮味精、蒜粉、黑胡椒粉、乳清粉、蛤蜊粉、鱈魚萃取粉、豆芽菜萃取粉、雞粉、薑粉、大豆醬粉、檸檬酸、紅辣椒汁、蒜精。
乾燥食材:青蔥、紅辣椒、香菇。


商品:炸醬乾拌杯麵 
重量
:55g
成份:麵條、棕櫚油、馬鈴薯澱粉、修飾澱粉、鹽、麥麩、乳化劑(大豆卵磷脂)、甜味劑(D-山梨醇)、大豆油、洋蔥萃取粉、碳酸鈉、維生素B2、牛骨萃取粉。
調味料:炸醬調味粉(黑豆糊、焦糖、鹽)、碳烤炸醬粉、糖、碳烤洋蔥粉、葡萄糖、鹽、修飾馬鈴薯粉、焦糖、氫化椰子油、綜合蔬菜粉(洋蔥粉、大蒜粉、大白菜萃取粉)、乳清粉、糊精、(I+G)高鮮味精、酵母萃取粉、水解蔬菜蛋白。
乾燥食材:洋蔥、大白菜、大豆蛋白。


商品:起司風味乾拌杯麵 
重量
:55g
成份:小麥粉、棕櫚油、馬鈴薯粉、修飾馬鈴薯澱粉、小麥蛋白、鹽、乳化劑(大豆卵磷脂)、甜味劑(D-山梨醇)、大豆油、洋蔥萃取粉、鹼粉(碳酸鉀、碳酸鈉)、鈣、維生素B2。
調味料:綜合起司粉、奶油巧達調味粉、乳清粉、糖、鹽、馬鈴薯澱粉、奶粉、葡萄糖、雞湯粉、大蒜粉、洋蔥粉、酵母萃取粉、玉米糖膠、海藻萃取粉、香芹菜粉、薑黃、玉米油。


商品:辣炒年糕乾拌杯麵 
重量
:55g
成份:小麥麵粉、棕櫚油、修飾澱粉、馬鈴薯澱粉、鹽、乳化劑(大豆卵磷脂)、碳酸鉀、洋蔥萃取物、碳酸鈉、麩質、維他命B2。
調味料:紅辣椒醬、果寡糖、糖、洋蔥粉、醬油粉、大蒜、牛骨萃取粉、鹽、烤洋蔥粉、烤大蒜粉、烤紅辣椒粉、鯷魚萃取粉、濃縮辣椒汁、酵母萃取粉、海帶萃取粉。
乾燥食材:包心菜、青蔥、魚醬。

產地:
韓國

保存期限:12個月

包裝方式:原廠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