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1小時能保持 82℃,就算 6 小時之後還是擁有 64℃!罐身不冒汗,造型輕盈方便拿取!
  2. 無塑化劑、無雙酚A、不含重金屬、不含有害物質、可重複使用、低污染。
  3. 採用矽膠緩衝結構設計,100%防漏,罐身倒置也不外漏,安全又衛生。
  4. 產品通過 SGS 檢測,品質有保障,上班、上學、郊遊旅行、探訪親友都適用。

優質#304不鏽鋼製造 HOLD 住菜餚的美味感!
【DISCOVERY 發現者 不鏽鋼真空燜燒杯(食物罐) + 摺疊湯匙】
無塑化劑、無雙酚A,旋轉式上蓋,
操作方便,貼心附摺疊湯匙,使用好方便。


午餐不再是老外!
想要午餐也吃到愛妻便當嗎?但又怕微波損害美味感,將愛妻料理裝進 DISCOVERY 發現者 不鏽鋼真空燜燒杯(食物罐) + 摺疊湯匙,1小時能保持 82℃,就算 6 小時之後還是擁有 64℃!
★此測試是以裝滿95℃熱水(先預熱)在23℃至25℃室溫下一次測試而得(保溫效力 ± 3℃)★




食在好健康!
食材環節一一確認健康程度,但可別在最後的容器關卡栽了一個大跟斗,DISCOVERY 發現者 不鏽鋼真空燜燒杯(食物罐) + 摺疊湯匙,無塑化劑、無雙酚A、不含重金屬、不含有害物質、可重複使用、低污染。




100%防漏!
攜帶液體或是食物最怕在行進的途中它不小心灑出來,這樣不只會造成麻煩有可能還會把您的衣服弄髒,採用矽膠緩衝結構設計,100%防漏,罐身倒置也不外漏,安全又衛生。


使用方便又有保障!
超大 6.8cm 口徑設計,可方便盛入食物或飲料,清洗更容易,表面細緻高質感烤漆,時尚大方簡約,產品通過 SGS 檢測,品質有保障,上班、上學、郊遊旅行、探訪親友都適用。




商品規格
品名:DISCOVERY 發現者 不鏽鋼真空燜燒杯(食物罐) + 摺疊湯匙
內膽:#304高優質不鏽鋼
杯蓋底座:食品級塑料(PP)
止水矽膠:食品級無毒矽膠
顏色:粉紫色/香檳金
尺寸:9X9X15.5cm±3%
容量:500ml±3%
包裝:彩盒
產地:中國

注意事項
為加強保溫(冰)效力,可注入少量熱(冰)水預熱(冰)1分鐘再倒出,重新注入熱(冰)水,即可加強效果
請勿強力碰撞,以免撞傷杯身,造成保溫不良
請勿裝入碳酸飲料(避免內壓上升,導致瓶蓋無法打開或內容物噴出等危險)
請勿用鋼刷、菜瓜布等刷洗杯身外層,以免造成烤漆脫落
請勿裝碳酸飲料、牛奶等易腐敗飲料,以免因保溫過久,造成飲料的發酵敗壞
請勿裝入酸性飲料,如檸檬汁、酸梅汁等,以免因酸性飲品的腐蝕性而損壞產品
小朋友使用時,請勿裝入過熱飲品(會導致燙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