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養成孩子獨立思考規畫能力

●分門別類,一目暸然

●根據自己的需求設計,男女老幼皆可用

●利用門後或牆面空間

●材質堅韌耐用

「趕快去吃飯!」「趕快去洗澡!」「趕快去寫功課!」「趕快去睡覺!不要一直看電視了!」
爸爸、媽媽們,是不是每天都要碎碎念,您的小孩才會去做他該做的事情呢?
現在的生活環境充滿太多誘惑,隨手可得都可以讓小孩子瘋狂著迷!
例如電視、3C產品、遊戲機、手機和電腦!
休閒娛樂花樣多,推陳出新,好玩到小孩子都沒辦法專心學習、專心寫作業,怎麼講都講不聽!

所以從小就要開始培養小孩獨立自主的好習慣!
讓他們開始學會自動自發,不要老是等到人家碎碎念才開始動作!
過度依賴爸媽的後果,可能會導致它們沒辦法適應競爭激烈的社會唷!
【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養成孩子獨立思考規畫能力!
分門別類,一目暸然,讓孩子自己做該做的事,自己規劃!

 

◎養成孩子獨立思考規劃能力

父母在孩子還小就幫他打理一切,包括家庭作業,文具的整理,漸漸的,容易讓小孩失去自理能力,不會規劃、不會整理、不會思考,事事都須依靠爸媽,其實對孩子的人生是很大的傷害!【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讓孩童學會自己整理規劃,越早開始,對他的將來愈有幫助喔!

 

 

◎分門別類,一目暸然

【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教導孩子學習自我整理,自我規劃,從學校家庭作業開始,慢慢地就學會自我思考掌控的能力,讓孩子學會獨立,對孩子的未來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利用門後或牆面空間

尺寸設計寬70cm x高88cm剛好是標準門的寬度,讓空間狹小的臥室、 書房可以利用這塊原本沒有利用到的門後空間或牆面或冰箱門上來做規劃,不必使用到其他的空間。

 

◎根據自己的需求設計,男女老幼皆可用

本商品附送了一塊白板、磁性白板筆、白板擦、無痕掛勾x2,旁邊小袋可放置白板筆和白板擦, 白板上面印了月曆和空格,讓您提前規劃未來一個月的計畫,並隨時提醒自己重要事情;正中央有一格大型透明窗讓您自己設計!兩側小格透明窗口可放筆、橡皮 擦、膠水、尺、剪刀、隨身碟等,透明看的見;底下四格文件夾尺寸大型口袋,各袋顏色不同,口袋前設計可抽取標貼,可分門別類放置作業本、書本、字典、文件 等,最底下有兩條魔術氈可掛美勞作品,另附兩個無痕掛勾讓您隨處可掛。

 

 

【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讓小孩懂得如何規劃學校的進度,作業也都分袋放好!就連家庭婦女、上班人士也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利用這袋子來讓自己更有效率,便利、實用又不占空間一舉數得唷!

 

 

◎商品規格◎

名稱: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
材質:尼龍布600D、PVC、黏性掛勾x2
尺寸:70x88cm
顏色:黑底配藍色系/淺綠底配粉色系
內容物:附送白板、磁性白板筆、白板擦、無痕掛勾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