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funKids璀璨數字積木教學時鐘(貼心免運費)

方案11479

方案22入$889  (平均每445)

方案34入$1699(平均每425)


孩子身上最可貴的,就是對周遭事物的好奇心和探索的能力!趁這個時候讓他從玩樂中學習,不但擁有快樂的童年,更能在不知不覺中吸收知識。讓腦袋靈活的有效訓練方式,就先讓他認識幾何形狀和數字吧!




funKids璀璨數字積木教學時鐘,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可,符合國家安全玩具標章。積木採用高級荷木製造,品質優良,堅硬材質耐磨耐摔。製作過程用專業的切割器打磨製造,積木的邊緣全部採用圓角打磨,摸起來光滑不粗糙,不傷害孩子稚嫩的雙手。



時鐘本體採用原木製造,各種形狀的數字積木,和可愛的動物圖案積木,皆以水溶劑塗料,無味無毒,色彩繽紛、飽滿鮮豔。激起孩子的好奇心和探索的慾望。讓寶寶認識更多數字和動物!





時針分針都能手動自行撥動,讓孩子在玩樂的同時學習到如何看讀時鐘,瞭解時間觀念,實在是爸媽陪伴孩子,同時機會教育的好工具。





小小物理、數學家就是這樣無意間被開啟的,你家的寶貝究竟是未來是個愛因斯坦,還是牛頓呢?親愛的爸媽一同來陪孩子探索吧!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funKids璀璨數字積木教學時鐘
商品尺寸:26*26cm 
商品重量:約 650g 
商品材質:高級荷木
試用年齡:2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