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義大利Loacker】萊佳哈斯餅
義大利第一品牌,威化餅的代名詞
精心琢磨的美味巨獻,等您細細品味




精心研發黃金比例

3x3精美黃金比例,一口一個剛剛好,好入口、好咀嚼,不會掉滿地餅屑。大人小孩都能輕鬆享受點心時刻。


酥脆口感搭配綿滑內餡
74%乳霜夾心,香濃精華就在裡面!酥脆的威化餅與柔滑夾心奶醬一同入口,再搭配咖啡、茶飲,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天然原料健康無負擔
100%純天然原料,不使用基因改造、不含人工防腐劑、色素及反式脂肪



隨時隨地享受美好滋味
多種口味讓您隨時都能享受美好滋味、下午茶、辦公時的充電補充、居家休閒、朋友同歡、孩子的課後點心,任何時刻,【義大利Loacker】萊佳哈斯餅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義大利Loacker】萊佳哈斯餅
重量:榛果125g/可可125g/香草125g/檸檬125g/黑巧克力125g/濃縮咖啡110g/黑醋栗110g
產地:義大利
保存期限:常溫約18個月,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咖啡口味保存期限至2013/7/23)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