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國超人氣巧克力點心!部落客、PTT團購板強力推薦!
瘋狂搶購賣到缺貨、韓國旅遊指名必買的伴手禮,
今天不用去韓國就能擁有,貼心為您省下飛機、代購費用,
最低一根不到17元,香濃酥脆的巧克力棒,一口接一口。
韓國X-5脆心巧克力棒



造成團購板瘋狂開團搶購的韓國超人氣X-5脆心巧克力棒,最令人著迷之處就在他的五層夾心內餡,第一層先是香濃的巧克力包裹著,第二層是滿滿的香甜花生粒,第三層就是那甜而不膩而且不黏牙的麥芽糖,第四層的威化捲就是酥脆口感的來源,最後一層更是關鍵,那濃郁到不行花生奶酥,喔~層出不窮的滋味,實在太幸福啦!
韓國X-5脆心巧克力棒
X-5脆心巧克力棒之所以超人氣,不只是因為他的多層次口感,還有比一般的巧克力巨大挺拔的外型!量足夠、好吃不膩口!
韓國X-5脆心巧克力棒

上班族的下午茶,與同事一起分享超人氣超難搶購的巧克力棒,也是小朋友的課後點心,配著茶點就是最棒的甜點,享受一下難得悠閒的午後時光。
韓國X-5脆心巧克力棒

冰過後的口感再升級、更好吃!冰過後的奶酪餡,口感像冰淇淋一樣綿密濃郁,奶酪酥與巧克力更加酥脆,無論怎麼吃都好吃!還可以給小朋友準備牛奶沾來吃唷!
韓國X-5脆心巧克力棒

獨家的【限定版】黑巧克力口味,吃過讓你回味無窮!
韓國X-5脆心巧克力棒

韓國X-5脆心巧克力棒

商品說明

商品名稱:【韓國X-5脆心巧克力棒】韓國超人氣X5巧克力棒大盒
口味選擇:原味巧克力/黑巧克力
商品規格:18入/盒
商品重量:648g
商品成份:巧克力、花生、小麥麵粉、玉米糖漿、白砂糖、花生醬、植物油、澱粉糖漿、煉乳、砂糖、玉米胚芽油、全蛋、牛奶清蛋白、奶粉、麥芽抽取物、鹽、大豆卵磷脂、膨脹劑(碳酸氫鈉、碳酸氫胺)、香莢蘭醛、香草、牛奶
商品產地:韓國
保存方式/期限:避免陽光直射,10個月。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