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商品名稱:CHANEL 香奈兒 雙效眼部卸妝液
使用方法:使用前充份搖勻,倒取適量於化妝棉上,濕敷於眼部10秒,再輕柔擦拭即可
注意事項:若出現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請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有效期限:2016.03
商品補充:本品使用比標示容量更大的瓶身故未填滿,實際容量請參考本頁標示。
商品特色:原廠隨身組容易放在包包內且不佔空間。臨時外出或旅行攜帶更方便。
品牌介紹:-- CHANEL --
     香奈兒「Cabrielle COCO Chanel;1883-1971」生於法國 SAUMUR。
     她的設計生涯開始於1908年,先是在巴黎,後來又在 Deauville。
     CHANEL 版圖涵蓋化妝品,服飾皮件手錶,珠寶眼鏡等各類時尚領域。
     1913年,在 Deauville 開設了第一家香奈兒時裝店。
     1921年,開辦著名Cambon31號店。此年也是「CHANEL No.5」問世。
     1983年,德籍設計天才卡爾 Karl Largerfeld 接管了香奈兒。
     1984年,CHANEL 推出香水「COCO」。
     最近幾年,香奈兒化妝品挾著服飾精品的威力,在化妝品業界當紅,
     甚至有許多女性,還把使用香奈兒化妝品,當做進階香奈兒精品第一步。
     香奈兒雖然是由服裝起家,但是自二○年代開始,
     香奈兒女士就提倡「 整體形象- Total Look 」。
     所謂 Look,指的不單是從頭到腳的打扮,甚至還包括香水及化妝品。
     早在1925年,她就開始委託生產化妝品保養品,供自己和店裡貴客使用。
     由於當時風氣未開,化妝的人不多,因此未大量發售,僅在店中陳列,
     但是,這些商品,已開始打上 CHANEL 名號。
     再加上1921年上市的五號香水,香奈兒的化妝品發展,可說是起步甚早。
     法國前文化部長曾有如下一段評價:
     這個世紀法國將有三個名字永存,戴高樂、畢卡索和香奈兒。
容量大小:1入(1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