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對應形狀貼一貼,小朋友可發揮想像力自由創作,從小訓練小朋友的腦力和色彩搭配能力!
  2. 無需剪刀和膠水,環保EVA材質安全有保障,層層堆積立體造型,完成後小朋友成就感也多多!
  3. 拼貼畫的同時可鍛鍊孩子們的思考、判斷、辨別能力,深具教育性。
  4. 色彩繽紛款式多,讓孩子享受DIY的樂趣,更能培養自信與美感創意。

自己動手做才有樂趣【EVA】兒童益智腦力發展系列-3D立體貼畫
以簡單的馬賽克貼畫的方式,讓孩子從中找到學習的樂趣,
色彩繽紛、圖案生動可愛,最適合親子一起遊戲互動喔!



【EVA】兒童益智腦力發展系列-3D立體貼畫
採用立體泡綿並附有底板,EVA材料有背膠,不用另外塗黏膠,製作過程簡單、方便又有趣味,大孩子、小朋友都可以輕鬆入手。

環保EVA材質安全有保障
完全不需要使用剪刀和膠水,環保EVA材質安全有保障,對應形狀貼一貼,小朋友可發揮想像力創作,層層疊立體造型樂趣多,完成後小朋友成就感也多多喔!




 


▼從小訓練小朋友的腦力和色彩搭配能力,成品完成可放入相框,做為居家佈置使用哦!



【EVA】兒童益智腦力發展系列-3D立體貼畫,圖案隨機出貨



商品規格
■品名:【EVA】兒童益智腦力發展系列-3D立體貼畫
■產地:中國
■尺寸:21X26CM
■材質:紙+eva材料、塑料
■款式:圖案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