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什麼,在家製作的餅乾也能跟外面賣的一樣!
【美國Biscuits DIY餅乾機】
輕鬆八個動作就能把餅乾輕易塑型,
片片重量超均勻,不會出現受熱不均的情況發生!


在家 D.I.Y 好健康!
食安風暴每天都來一則,就連高價商品也漸漸不能信賴,有可能花大錢買到的還是劣質品,東西能自己來還是自己製作比較健康又省錢,【美國Biscuits DIY餅乾機】讓您吃的餅乾都可以在家自己來!




賞心悅目又好吃!
您在家自己做的餅乾小孩都嫌不好看嗎?現在讓您輕鬆變烘焙王,透過美國Biscuits DIY餅乾機的新穎設計,讓您每片製作出來的餅乾都跟外面賣的沒兩樣!




增加親子互動!
假日在家您們親子之間都是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嗎?這樣下去親子間會越來越沒有話聊,何不透過 D.I.Y 製作餅乾來增添親子間的互動,做出來的還能讓小朋友帶去學校當點心!




製作就是那麼方便!
這裡讓做餅乾變得好簡單,只要使用美國Biscuits DIY餅乾機輕鬆八個動作,讓您的餅乾就像市售的手工餅乾一樣好看又好吃!本次每組內附餅乾膜 20 個+裱花器嘴 4 個,讓您的餅乾造型好多元!




















商品規格
品名:【美國 Biscuits】餅乾機 DIY餅乾機
產地:中國
材質: 鋁合金、ABS塑膠
規格:400G/PCS(含彩盒)/外盒(22*16*6CM) 圓筒(高17CM 直徑5.5CM) 整個機身(高21CM)
配件:主體部分、不同花色花片20片、不同花色裱花嘴4個,附詳細的圖片說明和英文說明及中文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