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耐高低溫強化水晶玻璃隨身杯  貼心免運

方案1:400ml-灰/黑/粉/綠/藍 任選一入(價格399)
方案2:400ml-灰/黑/粉/綠/藍五色自由搭配 共二入(價格749,平均單價375)
方案3:400ml-灰*4/灰*2+粉*2/灰*2+綠*2/灰*2+黑*2/粉*4/粉*2+黑*2/粉*2+綠*2/綠*4/綠*2+黑*2/黑*4 (價格1399,平均單價350)
方案4:550ml-桃/綠/藍/紫 任選一入(價格449

方案5:550ml-桃/綠/藍/紫四色自由搭配 共二入(價格849,平均單價425)
方案6:550ml-桃*2+綠*2/桃*2+藍*2/綠*2+藍*2/藍*4/綠*4/紫*4/紫*2+桃*2/紫*2+藍*2/紫*2+綠*2/桃*4(價格1599,平均單價400)

※買就送一個吸水杯墊及杯子清潔刷!


簡約時尚的設計!安全耐用的材質!讓你喝水好放心!
現代人重視健康,外面飲料包裝水來源不明!不如自己帶水出門,省錢又安心!無毒的玻璃材質,裝熱水不怕釋出有害物質!喝水好放心!上下底座為不銹鋼材質,外型簡約現代感十足!貼心濾網設計,滿足喜歡喝茶的你!
▼550ml(杯套不可拆)
□■商品特色■□
ღ無毒的玻璃材質 裝熱水不怕釋出有害物質 喝水好安心~
ღ現代人重視健康 外面飲料來源不明有害健康,自己帶水出門 省錢又健康 
ღ上下底座為不銹鋼材質 整個外型簡約現代感十足,且不銹鋼材質安全衛生 也不易殘留異味 密封性強
ღ瓶口圓潤細緻 小細節都細心打磨
ღ色彩鮮豔杯套保護水瓶也給水瓶多了點溫暖
ღ喜愛喝茶的你 貼心濾網設計 茶葉渣渣濾的好乾淨~
不論是開車或是騎自行車都方便攜帶!
 
▼400ml(杯套可拆)
買就送一個吸水杯墊及杯子清潔刷!
 
 

400ml :有灰、黑、粉、綠、藍五色杯套可選
550ml:有桃、綠、藍、紫四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