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盡情享受畫畫的樂趣,
不用擔心色素與毒物!

美國Crayon Rocks天然無毒酷蠟石
讓孩子創造出繽紛多彩的童年回憶。
另有 Melissa & Doug大型兒童繪圖本 方案可選!!



⊙美國Crayon Rocks天然無毒酷蠟石⊙
酷蠟石的設計初衷是為了讓所有孩子,特別是有發展遲緩等學習障礙的兒童也能輕鬆享受畫畫的樂趣!


美國 Crayon Rocks 創辦人芭芭拉‧利 (Barbara Lee) 說:「在我過去23餘年教育特殊兒童的經驗中,我發現若要讓孩子學習正確的寫字能力,提早發展三點握姿是非常重要的。蠟筆幾乎是所有幼兒初階段接觸畫畫及寫作的第一個工具,因此,能夠鼓勵孩子以大拇指、食指及中指三指握塗,進而促進精細動作發展的酷蠟石是孩子最好的繪圖工具。」


⊙天然大豆蠟製
酷蠟石以美國大豆蠟製成,使用天然色素。天然無毒,是小朋友學習畫圖寫字的好工具!

⊙學會三點握姿
酷蠟石的專利設計讓孩子直覺地以三點握姿(以大拇指、食指及中指抓握)輕鬆運筆,訓練手指肌肉,更能預備正確握筆姿勢!

⊙鮮豔色彩
酷蠟石色彩鮮艷、著色滑順、不出屑屑且無臭味,不同顏色塗疊在一起還能混色。多點、面,可輕鬆畫出大面積,用力著色也不易斷裂,耗損低!











隨機出貨(左:亮彩包、右:粉彩包)



Melissa&Doug大型兒童繪圖本












➤三色任選~
(粉紅色)


(左:淺藍、右:藍)


商品規格
品名:美國【Crayon Rocks】酷蠟石6色原色包組
產地:美國
成份:100% 美國產大豆蠟製成;以天然礦物染色,無毒可安心
內含物:紅+黃+藍+綠+褐+黑各一顆、束口袋*1、隨身包外盒*1 、 酷蠟石5色*1(款式隨機:亮彩包/粉彩包)
商品尺寸:約17*9*4 cm

品名:美國瑪莉莎 Melissa & Doug大型兒童繪圖本
產地:中國
材質:畫圖紙 50 張
款式:粉紅、藍、淺藍
商品尺寸:約 28(長) x 35.5(寬) x 1(高)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