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愛肯拿狗糧系列(貼心免運費)

方案1: 小型幼犬雞肉燕麥 1入 $660

方案2: 小型幼犬雞肉燕麥 2入 $1210(平均每入$605)

方案3: 小型幼犬雞肉燕麥 4入 $2200(平均每入$550)

方案4: 小型幼犬雞肉燕麥 6入 $2970(平均每入$495)

方案5: 成犬放養雞肉 1入 $660

方案6: 成犬放養雞肉 2入 $1210(平均每入$605)

方案7: 成犬放養雞肉 4入 $2200(平均每入$550)

方案8: 成犬放養雞肉 6入 $2970(平均每入$495)

方案9: 挑嘴無穀犬多種魚 1入 $726

方案10: 挑嘴無穀犬多種魚 2入 $1320(平均每入$660)

方案11: 挑嘴無穀犬多種魚 4入 $2376(平均每入$594)

方案12: 挑嘴無穀犬多種魚 6入 $3168(平均每入$528)

方案13: 低敏鴨肉+巴特利梨 1入 $726

方案14: 低敏鴨肉+巴特利梨 2入 $1320(平均每入$660)

方案15: 低敏鴨肉+巴特利梨 4入 $2376(平均每入$594)

方案16: 低敏鴨肉+巴特利梨 6入 $3168(平均每入$528)


愛肯拿提供狗狗貓貓所需的營養, 滿足牠們挑剔的嘴! 讓你的毛孩子吃得開心同時也健健康康! 寵愛牠, 就是要給牠最好的! 小型犬/成犬/挑嘴犬/低敏系列一次提供給您選擇!

小型幼犬雞肉燕麥

小型幼犬成長速度非常快,對蛋白質與脂肪的需求比較高。以新鮮放養雞隻、太平洋鮭魚與新鮮雞蛋製成小型幼犬配方。

成犬放養雞肉

成犬最重要的就是維持合宜的體重,保護消化系統與毛髮健康。以新鮮放養雞隻、太平洋鮭魚與新鮮雞蛋製成,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使愛犬充滿活力。

挑嘴無穀犬多種魚

無穀類、低碳水化合物配方,符合貓貓飲食需求。以新鮮區域性魚類為主原料-五種大西洋鮭、鯡魚、比目魚,捕撈自溫哥華島,新鮮直送,不添加防腐劑。
成犬最重要的就是維持合宜的體重,保護消化系統與毛髮健康。以新鮮放養雞隻、太平洋鮭魚與新鮮雞蛋製成,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使愛犬充滿活力。

低敏鴨肉+巴特利梨

單一蛋白質成分配方,幫助愛犬降低過敏機率。不含雞肉、雞蛋、奶製品及魚肉,以新鮮放養鴨隻、巴特利梨製成,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使愛犬充滿活力。

商品詳細規格

產地: 加拿大

保存期限: 低敏鴨肉+巴特利梨為2014/10, 其餘三款為2014/11

重量: 2.27KG

成份

((愛肯拿--小型幼犬雞肉燕麥))

主 要原料:雞肉茸、蒸製燕麥、新鮮野放雞肉、碗豆、雞脂(以維他命E與迷迭香保存)、糙米、新鮮去骨大西洋鮭魚(天然EPA與DHA來源)、雞肝、新鮮全 蛋、乾燥紫花苜蓿、鮭魚油、南瓜、雞軟骨(天然葡萄糖胺與軟骨素來源)、蘋果、胡蘿蔔、蕪菁葉、蔓越苺、沙莓、有機海洋蔬菜(海帶、紅藻、墨角藻)、牛蒡 根、藥用屬葵根、杜松子、胡蘆巴、茴香、當歸根、沙棘、菊苣根、小蕁麻、覆盆子葉、牛奶薊、薄荷葉、金盞花、甘菊、維他命群(E、氯化膽鹼)、維他命A及 D3、維他命B2、維他命B12、葉酸、生物素(維他命H)、海鹽、礦物質(鐵、鋅、錳、銅)、益生菌(乾燥乳酸菌發酵產品、乳酸腸球菌發酵產品)
【營養分析】 
蛋白質Protein .............................33 %
脂肪Fat .......................................20 %
纖維Fiber ...................................2.5 %
鈣Calcium ................................. 1.3 %
磷Phosphorus ............................ 1.1 %
Omega-6......................................2.7 %
Omega-3 .................................... 0.4 %
葡萄糖胺Glucosamine ....... 800mg/kg
軟骨素Chondroitin ............. 500mg/kg
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 ............26 % 
ME(可代謝能量)4450 Kcal(440Kcal/250ml cup)

 

((愛肯拿-成犬放養雞肉))

雞肉:蔬果:燕麥比例 = 55:25:20

 

((愛肯拿-挑嘴無穀犬多種魚))

產品成份:
雞 肉粉,去骨雞肉,整薯,鋼切燕麥,豌豆,全蛋,去骨比目魚,曬煙苜蓿,雞脂肪,燕麥片,雞肝,雞肝油,鯡魚油,豌豆纖維,整個蘋果,全梨,紅薯,南瓜,南 瓜,歐洲防風草,胡蘿蔔,菠菜,小紅莓,藍莓,海帶,菊苣根,杜松子,當歸,金盞花,甜茴香,薄荷葉,薰衣草,迷迭香。維生素A補充劑,維生素D3,維生 素E,菸酸,核黃素,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補充,鋅蛋白鹽,鐵蛋白鹽,錳蛋白,銅蛋白鹽,硒酵母,幹腸球菌發酵。
保證分析 
粗蛋白(最少) 28% 
粗脂肪(最小) 17% 
粗纖維(最大) 4% 
水份(最高) 10% 
鈣(分鐘) 1.3% 
磷(分鐘) 1.1% 
鈣:磷比例 1.2:1 
ω-6(分鐘) 2.5% 
洛杉磯 (分鐘) 2.4% 
歐米伽3(最小) 0.7% 
美國環保局 (分鐘) 0.3% 
DHA (分鐘) 0.3% 
歐米茄6:ω-3比例 3.6:1 
氨基葡萄糖(分鐘) 1200毫克/公斤 
硫酸軟骨素(分鐘) 900毫克/公斤

 

((愛肯拿-低敏鴨肉/巴特利梨)

產品原料:
鴨 肉茸,新鮮去骨鴨,蒸製燕麥,豌豆,整顆梨,整顆馬鈴薯,鴨脂,鴨肝,乾燥紫花苜蓿,燕麥片,藻粉(DHA,EPA的來源),豌豆纖維,整顆蘋果,地瓜, 南瓜,胡桃南瓜,防風草,胡蘿蔔,菠菜,小紅莓,藍莓,海帶,菊苣根,杜松子,當歸根,萬壽菊,甜茴香,薄荷葉,薰衣草,維生素A,維生素D3,維生素 E,菸酸,核黃素,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鋅蛋白,鐵蛋白,錳蛋白,銅蛋白,硒酵母,乾腸球菌發酵產品
成份分析
蛋白質 23.0%
維生素A 30,000 IU/kg
脂肪 12.0%
維生素E 200 IU/kg 
纖維 3.0%
維生素C 50 mg/kg
水份 10.0%
黃体素 4 mg/kg
鈣 1.5%
代謝能量 3,750 kcal/kg
磷 1.1%
消化能量 3,950 kcal/kg
奧美伽6 2.75%
奧美伽3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