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光能淨防蚤速效噴霧300ml​(貼心免運費)

方案1:  1入 $420

方案2:  2入 $780(平均每入$390)

方案3:  4入 $1400(平均每入$350)


 心愛的毛孩子天氣一熱又皮在養了嗎?

 看牠痛苦的樣子真是不忍心~快用光能淨防蚤速效噴霧!

光能淨防蚤速效噴劑,獨家奈米級配方,防蚤、抑菌、消臭三效合一,採用「複合式光觸媒」+純天然植物萃取防蚤專用配方,可達到快速防蚤功效,同時運用光觸媒超強消臭除菌成分,針對寵物皮膚及毛髮上的細菌、異味及油垢解去除,抑菌消臭、效果持久。

 植物性配方 安全無毒 溫和不刺激 

以接觸方式自然驅除跳 蚤、璧蝨等害蟲,溫和不刺激,安心防護寵物健康。天然奈米成分,環保產品,不含香精、氯、酒精、防腐劑蒙、環境荷爾、殺蟲劑等化學成分及藥用成分,安全無 毒,不必擔心寵物舔毛的問題。無季節性使用差異,可做為寵物夏季必備品,也可用於其它季節日常防護。天然香茅、檜木配合奈米級噴霧,防蚤同時達到護毛的效 果。針對妊娠期、免疫力低、皮膚敏感型等,犬貓皆適用。

 ◇◆◇◆商品特色◆◇◆◇ 

■防蚤、抑菌、消臭三效合一
■安全天然香茅草植物性配方

■自然驅除跳蚤璧蝨等

■溫和不刺激,安心防護寵物健康

■不含香精、氯、酒精、防腐劑蒙、環境荷爾、殺蟲劑等化學成分及藥用成分

■安全無毒,不必擔心寵物舔毛的問題

■狗.貓.兔.鼠及飼養環境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搖勻,距離寵物20~30公分噴塗全身,包括四肢、尾巴和胸腹部,用手將毛髮逆毛撥鬆,以利噴劑能從皮毛滲透至皮膚。
可視情況需要重覆使用,長期使用到達有效預防的效果

商品詳細規格

商品規格:300 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