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國【Manhattan Toy】

Winkel Teether固齒球

 ●$359 (免運)享有原價$599    1顆
 ●$658 (免運)享有原價$1198  2顆 ($329/入)
 ●$897 (免運)享有原價$1797  3顆 ($299/入)



Winkel 屬於安全材質
Winkel 使用專業醫用級PU軟管,不含BPA等有害材質,請放心給寶貝們玩喔~

彩色軟管設計輕量好握,環狀造型讓寶寶可以輕鬆握起,多樣色彩刺激寶寶視覺發展,搖動會發出聲響,吸引寶寶注意讓寶寶愛不釋手,可放進冰箱再讓寶貝使用,舒緩寶貝長牙的不適。

色彩繽紛的 Winkel 是由美國知名 Manhatton 設計監製的寶貝小玩伴,在歐美大賣百萬個,材質安全可靠,專業設計可以懸掛,又方便寶寶手抓的多功能玩具,不僅顏色鮮豔,色彩絢麗、漂亮,可供寶寶動手玩、作為固齒器使用。

教育專家指出鮮艷顏色及柔軟觸覺是挑逗小寶貝的最佳玩伴,Winkel 不管材質、造型與配色,都是以寶貝發展為目的的專業設計,其色彩豐富,圖案和顏色搭配十分鮮豔漂亮,可有效促進寶寶的視覺、聽覺及觸覺的發展。




舒緩寶寶長牙不適

Winkel 固齒球,可放在冰箱中冷藏再給寶貝使用,緩解長牙時的痠痛感。

 


手部小肌肉發展
在搖動時會發出清脆的聲音,吸引寶貝的注意力,搭配針對嬰兒 手部大小設計的 PU 軟管,讓寶貝能輕鬆抓取,對手指觸覺及握抓能力有很好的訓練效果。 













【商品規格】
材質:PU 管、塑膠
包裝尺寸:約 11.5 x 11.5 x 11.5 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