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Victory's】A8雙卡雙螢幕觸鍵雙控折疊老人機 (免運)

●$1388 享有原價$2990 1入                
紅 / 黑

●$2720 享有原價$5980 2入($1360/入)
紅+黑 / 紅x2 / 黑x2



■內建高亮度雙LED燈、超大按鍵+字體、內建放大鏡功能
擁有市面上絕無僅有的摺疊雙螢幕大字鍵設計,輸入電話號碼的數字方便辨識又可快速操作,並支援撥號語音功能,52.5mm寬的掀蓋造型,可避免誤觸按鍵, 更貼近老人及孩童獨特的手感需要,獨家內建高亮度照明雙LED燈,且無需再進入功能鍵打開使用,而是在左側邊一鍵開關,設計相當貼心,讓您享有更便利的居 家生活。同時它更貼心的內建放大鏡功能,可將所見字體物體放大顯示,方便家中長輩使用。

 







■超大音量、SOS緊急求救功能
具備超大音量與最新喇叭設計,手機即使放在包包最深處,或身處吵雜環境,也可以讓老人家聽見手機聲響。在緊急時,按手機正面之"SOS"專用鍵,手機會發 出極大求救聲響,此外,它還內建緊急電話號碼,並可同時發送簡訊及依序撥號給緊急連絡人,第一時間解決問題,不造成任何遺憾!(例如長輩獨居在家或在外無 人處發生意外狀況時,SOS功能便立刻能派上用場喔!)


■雙卡雙待、一鍵語音報時

雙卡雙待機種,無非是替您省去購買另一支手機的昂貴開銷以及出門不用隨時攜帶2支手機而感到笨重不便,輕鬆的將您個人及工作時間區分開來。而且它更擁有外 螢幕提示燈功能:未接來電、訊息、低電量提示,且可看來電及時間;並免開蓋可接聽電話等,是款實實在在專為銀髮族設計的優質摺疊式老人機!此外不斷鑽研 【大】按鍵和【大】的顯示字體領域,它專屬的按鍵字體讓『長輩』體驗到最貼切的舒適感受。

■雙螢幕+FM調頻廣播(即開即聽)
許多老人家的生活興趣就是收聽廣播,Victory’s A8就具備此貼心功能,只要開啟手機之FM功能鍵,就能夠接收訊號,即開即聽,方便貼心(FM收音機數位調頻外放)!
 
■多媒體樂趣
內建錄影、MP3、錄音、調頻廣播…等功能,讓您出門在外仍可享受多媒體功能;此外搭配高輸出大喇叭以及內建相機鏡頭,讓影音娛樂串連您的銀髮生活,展現 更多彩多姿的生活樂趣。為了方便於您記錄多種多媒體檔案,且讓您不用擔心容量的問題,全部都可以儲存於外接Micro SD記憶卡上。

■獨特操作方式,更添生活樂趣
擁有多項有別於市售其他老人機更加簡便之貼心設計:                                                  

★首先,若你想使用高亮度雙LED燈,您只需按下機身正面左側之開關鍵,即可立刻使用,無需再進入複雜的手機操作,即使天黑時也能讓您更清楚看到您想找的目標與方向!
★其次,若家中長者需要知道現在時刻,只需長按機身正面之“報時”功能鍵(長按約三秒),手機會立刻提供語音報時!
★還有,當您有來電時,您也無須開蓋,即可輕鬆利用正面右邊之按鍵,選擇接聽與否(若選擇接聽,一樣無須開蓋即可接聽喔!)
★另外,它更附加了電子書功能,尤其內建電子書功能,是對於喜愛閱讀的您最不可或缺的功能,只要開啟電子書功能,隨時隨地就可以享受閱讀的樂趣,不斷的吸收知識、充實自我,而只要將文字檔案轉換為手機接收的特定格式,並且儲存於記憶卡中,即可享受無限便利。








【商品規格】
◆頻   率:GSM 900、1800 雙頻手機(雙卡雙待機)
◆尺   寸:約102 x 52.5 x 20 mm
◆重   量:約109g(不含標準電池)
◆螢 幕:內2.4吋、240 x 320 pixels、26萬色TFT LCD;外螢幕1.77吋
◆電 池:800mAh鋰電池
◆顏 色:黑、紅
◆S A R 值 : 0.451W/KG
◆機   身:摺疊式設計、雙卡雙待機、雙LED照明燈
◆記 憶 體:可支援Micro SD記憶卡擴充(最高8G)
◆超大文字與按鍵、支援觸控
◆內建獨立SOS緊急呼救鍵、一鍵語音報時功能
◆內建FM調頻收音機(可外放)
◆內建雙LED超亮手電筒
◆超大音量大喇叭、免持功能
◆支援藍芽2.0、外螢幕顯示
◆可發繁體中文簡訊
◆支援30萬畫素相機
◆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支援MIDI及MP3播放、可設定為來電鈴聲
◆支援鬧鐘、藍芽、日曆、放大鏡、電子書等實用工具
◆NCC認證碼:CCAE13DG0020T5
◆產地:中國
◆配件:原廠手機x1、原廠電池x2、原廠旅充接頭原廠傳輸線x1、原廠耳機x1、原廠座充x1、使用說明書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