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萌~動物家族10000mAH行動電源

$398(免運)享有原價$1300  1入

熊貓 / 長頸鹿 / 瓢蟲 / 貓咪

$748(免運)享有原價$2600  2入 ($374/入)

熊貓 / 長頸鹿 / 瓢蟲 / 貓咪 任選2款

$1398(免運)享有原價$5200  4入 ($350/入)

熊貓+長頸鹿+瓢蟲+貓咪 / 熊貓x4 / 長頸鹿x4 / 瓢蟲x4 / 貓咪x4

$5980(免運)享有原價$26000  20入 ($299/入)

熊貓x5+長頸鹿x5+瓢蟲x5+貓咪x5
 


+ 10000mAH超大容量鋰離子充電電池
+ 造型小巧可愛,手感超讚
+ LED燈顯示充電狀態

超萌的行動電源來囉!不大不小的體積,握在手中剛好,10000mAH鋰電池,實際測試大概有70%左右的轉化效率,給iPhone/hTC/Samsung充滿2~3次。雙輸出口設計,對應1A和2A電流輸出,即便給iPad充電也沒問題,支援兩個設備同時充電!

貼心的感應功能,將手機插入即可自動開始充電,拔出後會自行休眠,卡通動物移動電源有顯示電量的LED燈和開關用的小點!

























※注意事項:產品不含給自身充電的電源適配器,需要使用自己的充電器。

【商品規格】
尺寸:約80x80x24mm
配件:內附充電線(FOR Micro USB)
保固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