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薰衣草舒緩凝露 50ml

●$269(免運)享有原價$860 X1

●$399(免運)享有原價$1720 X2

●$499(免運)享有原價$2580 X3

●$799(免運)享有原價$4300 X5
 


玫瑰花露水200ml

●$450(免運)享有原價$680 X1

●$799(免運)享有原價$1360 X2
 


●$849
(免運)享有原價$2400
玫瑰花露水200ml 
X1 + 薰衣草舒緩凝露50ml X2

●$1400
(免運)享有原價$4800
玫瑰花露水200ml 
X2 + 薰衣草舒緩凝露50ml X
 

 


溫室效應作用下,年年夏季氣溫持續飆高,光是陽光下等個公車、等個紅綠燈,都會讓皮膚發紅發燙,非常不舒服!這時候趕快用薰衣草舒緩凝露來緩和曬後的肌膚 不適,天然薰衣草及蘆薈萃取成分,能幫助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並維持肌膚保濕度,使肌膚恢復潤澤。凝露質感滑細滋潤,給您晒後的舒緩保養。
 
薰衣草舒緩凝露
Lavender Soothing Gel

成分:Aqua、Medilan LD30、Glycerine、Cyclomethicone、Crylic Acid Co-Polymer、Polyoxyethylene(10)nonyl phenyl ether’、Triethanolamine、Dimethyloldimethyl Hydantion、Disodium EDTA、Levender essential oil、Aloe
 
特色:適油性及敏感肌膚,能平衡調理及修復受損膚質,並改善黯沉膚色。
用法:潔面後,取適量抹於臉部肌膚輕拍按摩即可。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容量:50ml
粧廣字第10210065號




 
自古以來,玫瑰的保養功效一直是歐洲宮廷仕女的最愛,讓玫瑰的香氣,伴您渡過每一天!完美保溼效果,呵護臉上每一吋嬌嫩、細緻的肌膚。即使一整天待在冷氣房也不怕!買二瓶200ml還送一瓶80ml,輕巧好攜帶,隨時隨地補充肌膚水份,如玫瑰般嬌嫩欲滴!
 
玫瑰花露水
 
成分:Natural Rose Flower Dew
 
特色:適合中、乾性或想要嫩白及缺水的肌膚,恢復肌膚光彩亮麗,嫩白、滋潤,一般肌膚均可適用。
 
用法: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掌心或化妝棉上,噴霧瓶可以直接噴在臉上(避開眼睛),均勻擦拭於肌膚上即可。
 
注意事項:
 
1.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