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美國EQyss MicroTek皮膚消腫抗菌洗毛精2oz
原價$350
售價$206起
貼心免運
 
方案1:任選一入(價格246,平均每件246)
方案2:任選二入(價格452,平均每件226)
方案3:任選四入(價格824,平均每件206)
 
商品選項:
 
美國EQyss MicroTek皮膚消腫抗菌洗毛精2oz

美國EQyss-Avocado Mist 酪梨解結噴霧 2oz
 



美國EQYSS-世界頂級的犬貓護理品牌,是賽級美容產品!
 
EQyss成立於1991年,專門生產人、馬和寵物的清潔用品;早期為 NASA研發太空人專屬清潔消毒的配方,之後發展為EQyss的系列產品,是目前唯一一家產品中不含蜡,油,石油副產物或人造聚合物等任何傷害寵物皮毛成 分,因此特別適合皮膚敏感的毛孩子,是美國獸醫師廣為推薦的寵物清潔用品。

 
 
MicroTek皮膚消腫抗菌洗毛精2oz
 
Micro-Tek洗毛精,可預防黴菌和細菌性皮膚病,如蚤咬性皮炎、皮脂溢、紅疹、鱗狀皮屑......等。
當狗狗或貓貓不斷舔咬身體、扒搔,身體皮膚敏感甚至紅腫時,請留意您寵物的皮膚狀況。
使用膚消腫抗菌洗毛精可連續24 小時進行全面保護,不會再次傷害開放性傷口,且針對受損的區域增加蛋白質及保護,停止皮膚病擴散,加速癒合,保護毛孩子皮膚和毛髮健康。
本產品無毒、不含類固醇與D.E.A.。
為達最佳的結果, 建議配合使用Micro-Tek 噴霧。 
 
 
 
EQyss-Avocado Mist 酪梨解結噴霧
 
不含矽的解結噴霧!防止毛髮變得乾枯、脆弱、易斷,不含矽、樹脂、蠟、人造聚合物、油、及石油類副產品,安全、無毒、無酒精、趕走塵埃、抗靜電。
使毛髮更健康有光澤、容易梳理減少打結!乾濕兩用皆可,尤其適合長毛的貓狗使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