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適用於各種品牌智慧型手機、3C數位產品

●擁有過充、過放、過流及短路保護

●6000mAh容量,無論何時都帶給您充足的電力

●台灣製造 造型小巧可愛操作簡單

●超輕巧設計,僅有125g  

【小雲機行動電源6000mAh】

$499(免運)宅配一入

收納包顏色:黑/藍/紫三色可選

 

 

【小雲機行動電源6000mAh】台灣製造!造型小巧可愛操作簡單,能量超強,簡約時尚,方便攜帶更具實用及便利性!

 

 

【小雲機行動電源6000mAh】擁有自動偵測裝置,有別於按鈕使用、多重保護!過電流保護、短路電流保護、過溫度保護(約45度)、輸出更穩定、輸出漣波小、用料最實在!

 

 

【小雲機行動電源6000mAh】超輕巧設計,僅有125g!附時尚收納包,勾在包包上或是腰間都很適合喔!絕對滿足出門在外的用電需求,為您擺脫笨重的充電器。

 

 

※注意事項※

1.不要將產品放置於高溫中,包括強烈的太陽光下。不要將產品放進火中或者其他極端高溫環境中。  
2.不要對產品進行強烈的摔扔,撞擊,摩擦等。為此造成產品外觀的凹陷、膨脹、穿孔、開裂、變形、腐蝕、   或是異常發熱,等其他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3.請使用乾燥軟布清潔表面,不要用化學品,肥皂或者洗滌劑清洗本品。  
4.此產品僅適用於對應的移動數碼產品、USB    LED燈、手機裝置、iPod、PDA、GPS、MP3、MP4..等運用上,並簡稱為數位裝置,使用前請仔細閱讀您的產品說明書,以確定此產品是否適用 於您的產品。因使用   不當而造成的損失,生產商不予承擔任何責任。  
5.不要拆卸或者嘗試去維修產品。  
6.不要將產品放在潮濕的空氣或者液體裡面,請始終保持產品乾燥。  
7.若在幫手機充電時,也不建議一邊充電,一邊通話,以免發生危險。  
注意:若您的產品使用了內置不可更換的電池,請勿拆卸產品將電池取出,這樣有可能造成產品的損壞乃至人身傷害。廢棄產品請送至當地專業的回收中心。 

 

 

◎商品規格◎

名稱:【小雲機行動電源6000mAh】
容量:日本原廠6000mAh電芯  
輸入:DC 5V/1A (隨著充電裝置輸入電流大小變化,充電時間會有所不同)
輸出:DC 5V/1A (自動偵測USB插頭)  
尺寸:53.6(寬)x79.1(長)x24(高)mm
重量:125g  
燈號指示:小雨滴,藍色LED燈  
材質:環保塑膠物件
收納包顏色:黑/藍/紫三色可選
附件:黑色行動電源6000mAh + 收納包

◎保固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